上飞机不怕失联!AirAsia新服务:飞机上也可以继续用WhatsApp聊天!而且机上还可以买iPhone?!

0
AirAsia plane2

每次我们上飞机前都会和家人朋友们先报备,因为一般上在飞行时都是没有办法使用互联网的,更不用说用社交App来和家人朋友聊天报备啦!但是如果稍微去远一点的地方,飞十多个小时都没有办法和朋友聊天也太未免太无聊了…好在AirAsia最近就推出了新的服务,让你在飞机上也可以用WhatsApp!

 

flexiroam step

没错,这次AirAsia的ROKKI WiFi服务又有新东西啦~这次ROKKI WiFi就让你在飞行途中享有免费1MB的WhatsApp流量,让你在飞机上也可以和家人朋友保持联系,最重要是有突发状况的时候还可以第一时间告知家人!

下面就是在AirAsia航班使用WhatsApp的方法:

  1. 在飞机上打开手机的WiFi,连接到Free AirAsia ROKKI Wi-Fi。
  2. 浏览rokki.com,点击Get Your Free WhatsApp Chat Plan海报。
  3. 输入名字和电邮地址。
  4. 点击Redeem Free Internet。
  5. 手机会自动搭载WhatsApp,在里面回复Flexiroam的信息。
  6. 点击FlexiRoam发来的链接。
  7. 完成!流量只有1MB,所以用来文字聊天就好,不要用来发照片哦!

 

flexiroam esim

另外还有一点,如果你是在AirAsia航班上的ROKKI商店购买新的iPhone XS/XS Max/XR的话,还可以额外获得1年的无限量WhatsApp流量,而且在全球的150多个国家都能使用,就算不打开漫游也能继续使用WhatsApp哦!

 

本文:

上飞机不怕失联!AirAsia新服务:飞机上也可以继续用WhatsApp聊天!而且机上还可以买iPhone?!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