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Asus Zenfone 6Z现身Geekbench:搭载骁龙855+6GB RAM,多核跑分高达11,190!

0
geekbench asus

说到Asus Zenfone系列,Zenfone 5/5Z不知不觉已经推出市场一年了,而Asus官方也已经确定Zenfone 6系列将于5月16日在西班牙的瓦伦西亚发布。不过近日就有媒体发现疑似Zenfone 6的手机悄悄现身Geekbench跑分网,而且还将用上Snapdragon 855处理器?!

 

gsmarena 001

根据外媒释出的Geekbench跑分图来看,这部代号为ASUS_I01WD的神秘新机除了将用上Snapdragon 855处理器之外,还配备了6GB RAM和运行Android 9系统,单核跑分成绩为3527分;多核跑分则为11,190分。

虽然目前还不知道这将是哪部Asus新机,不过既然用上了旗舰级的Snapdragon 855处理器,说不定它就是Asus Zenfone 6Z呢!

 

AZ6 %E5%89%AF%E6%9C%ACScreenshot 569.jpg?zoom=1

综合早前曝光的消息,Asus Zenfone 6将用上水滴型挖槽在手机额头中间偏右的“斜刘海”设计、后置还将用上后置三摄、机身将采用前后双面玻璃+金属中框的设计、支援Type-C和3.5mm耳机接口等。不管消息是否属实,Asus官方日前已经确定了Zenfone 6系列将于5月16日在西班牙的瓦伦西亚发布,到时候我们就会知道这部手机的外型以及详细规格啦~~~

 

 

本文:

疑似Asus Zenfone 6Z现身Geekbench:搭载骁龙855+6GB RAM,多核跑分高达11,19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