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Grab司机4月5日罢工,当天可能没车叫?!还好还有这些App可以选,车费还比Grab便宜?!

1
grab featured2

昨天在本地Facebook群组中就传出了全马Grab司机将会在4月5日的12pm~7pm之间,为了争取司机权益而罢工抗议,也就是在那个期间可能全马上下都没Grab可以搭啊!这个对于多数用户,包括经常到处跑的CW编来说也是个大问题,没有Grab搭的话我们要怎么办才好~~ 放心,今天CW编就要介绍你除了Grab以外的两个本地电子召车App,让你在没有Grab的日子里也不至于沦落到没有车可以搭啦!

 

电召车面子书社群流出的Grab司机号召罢工行动。

在开始之前先和大家交代一下这次罢工事件的由来吧!这次的罢工事件是因为Grab公司没有善待旗下司机所引起,包括只听乘客投诉、无理Ban司机户口等等,并且这次的罢工中Grab司机们还列出了10大诉求:

Untitled 1

当然这其实也不是Grab司机第一次发起罢工,其实在之前也有不少的罢工活动,只是每次响应的司机也不够多导致没有办法成事。虽然这次的罢工活动也有较多司机表示响应,但是也有部分司机表示不支持罢工,所以在4月5日会不会对民众和Grab造成影响目前还不清楚,不过身为用户的我们当然还是有备无患嘛~ 所以接下来CW编就介绍你多两个本地的电子召车App吧!

 

1)EzCab

可以叫私家车或者Taxi,可以用信用卡/借记卡来付款。价钱和Grab接近。

从KL Eco City去KLCC车费(早上11am):RM16(和Grab一样)

缺点:没有办法锁定准确位置,如哪个入口上车

下载地址:iOS / Android

 

2)MyCar

9k=

一样可以叫私家车或者Taxi,可以用信用卡/借记卡来付款,价钱会更便宜一些。

从KL Eco City去KLCC车费(早上11am):RM11

缺点:很多用户对于司机素质的评价不好

下载地址:iOS / Android

 

当然除了EzCab和MyCar以外,本地还是有很多其他电子召车App的~ 所以如果你也有其他的App推荐的话,不妨在留言里和大家分享哦!

 

本文:

【注意】Grab司机4月5日罢工,当天可能没车叫?!还好还有这些App可以选,车费还比Grab便宜?!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56375697 368616740405550 5273925290630840320 n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Hao
Hao
5 年 以前

还有很多电子召车app,比如:MULA,EEVOM,QUULO,DACSEE
建议小编可以去看看。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