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Signal报告:Maxis 4G网速最快,Celcom 4G覆盖率最广!

0
opensignal malaysiatelco

每隔一段时期OpenSignal就会放出马来西亚的网速调查报告,而他们最近放出了最新的调查报告,根据他们的统计,Maxis的4G网络最快,而Celcom则是覆盖率更优,同时也针对影片观看速度、全马各州属地区的覆盖率的调查等等。

 

报告

这份报告主要用了744,691台手机在2018年12月1日到2019年2月28日期间进行测试的结果。

 

analysis video 上传速度 下载速度

在四个主要的指标,当中包括上传速度、下载速度、覆盖范围、影片观看体验中,可以看到本地几乎是Celcom与Maxis在角逐榜首,甚至在影片体验中是拿到一模一样的分数的,而两者之间的区分也很明显,Maxis的下载速度最优,而Celcom的覆盖率以及上传速度则更胜一筹,可说是难分难舍。

 

除此之外,OpenSignal也有着针对地域性的网络调查,他们指出怡保地区的网速是最快的,而吉隆坡地区则维持着高覆盖率,几乎有80%的吉隆坡地区都享有4G网络覆盖。(欲知更多详情,可到这个链接查看更多)

 

本文:

OpenSignal报告:Maxis 4G网速最快,Celcom 4G覆盖率最广!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