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秒对焦!Sony a6400发布:支援4K HDR录影、180°折翻屏,对人与动物的眼球对焦,售RM3999起!

0
6400 1副本

在稍早的发布会上,除了发布Sony RX0 II以外,Sony还发布了一款相机以及镜头,分别为上个月就已经在马来西亚开卖的Sony a6400相机、即将在4月15日开卖的Sony 135mm F1.8 Master Prime Lens镜头!

 

a6400 a64002

a6400这次主打的是对焦功能,最快可达0.02秒对焦,同时搭载了2420万像素镜头以及最新的BIONZ X影像处理器,能够强化肤色的处理,以及支援4KHDR录影!

 

[arve url=”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vn6t6laKXs” /]

很多对焦点

看到这里,其实也不难发现a6400也是一款主打于影片录制的产品,a6400对应录影功能也支援了实时对焦甚至是针对人以及动物的实时眼球对焦!根据Sony的说法,a6400在同个画面有着425个对焦也就是涵盖了84%的画面,因此能做到相当准确且连续的对焦,详情更多实际效果的参考,可以看看上述的影片。

 

 

[arve url=”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ptsE6wREfc” /]

[arve url=”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VRMfOsO9MM” /]

56386507 2318998815051959 887547720338767872 n

与此同时,a6400也支援缩时摄影,以及和RX0 II一样的180°折翻屏并支援外接手把、收音麦克风等配件,这款相机在3月,也就是上个月起就在马来西亚开卖了,售价详情如下:

 

产品与型号 配色 售价(RM)
相机 ILCE-6400/B 3999
相机+镜头组合 ILCE-6400ML/B 4399
相机+镜头组合 ILCE-6400ML/B 4399
相机+镜头组合 ILCE-6400M/B 5699
相机+影片、中距离变焦镜头组合 ILCE-6400/B+SELP18105G 5999
相机+广角镜头组合 ILCE-6400/B+SEL1018 6999
配件:Vlog手柄 GP-VPT1 199

(欲知更多详情,可点击这个链接查看更多)

 

 

镜头

[arve url=”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DzcZgZ40BU” /]

同时发布的还有Sony 135mm F1.8 Master Prime Lens,作为G master系列的镜头之一,同样也是一个全片幅相机,为一颗135mm镜头,同时搭载F1.8的大光圈,主打的是顶级的景深拍摄体验以及自对焦功能。

 

前后 切换

镜头内部搭载了两个线性马达,好让镜头能够动态的追踪并对移动中的物体进行持续对焦,与此同时镜头上也支援各种开关,能够一件切换对焦范围、光圈环等。

 

售价方面,Sony 135mm F1.8 Master Prime Lens的售RM7999,将在4月15日起于马来西亚开卖。

 

本文:

0.02秒对焦!Sony a6400发布:支援4K HDR录影、180°折翻屏,对人与动物的眼球对焦,售RM3999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