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手机送流量!只要入手vivo手机就会送你Tunetalk一年36GB的网络流量!

0
v15 pro title

vivo又来送你好礼啦!在活动旗舰,只要在vivo的专卖店(仅限Klang Valley地区)入手vivo任何手机,就能免费获得Tunetalk长达一年的36GB流量配套!

 

Picture1 1

各位要注意啦,此项活动只在Klang Valley地区才有,而且是不限任何型号的手机,只要买了就有36GB流量,免费上网不拿白不拿啊!vivo并没有说明活动的截止日期,不过小编建议大家有好康还是赶快捡比较好啊!

 

IMG 20190215 102117

vivo近期热门的手机就是V15 Pro了,这款手机搭载骁龙675处理器、升降式前置镜头以及后置48MP三摄功能,同时也因为搭载了升降式镜头而用上6.39寸的真全面屏,屏占比高达91.64%!vivo V15 Pro目前已在全国正式开卖,售价为RM1799,欲知更多详情可以点击vivo官网查询或是直接到实体店入手。

 

本文:

买手机送流量!只要入手vivo手机就会送你Tunetalk一年36GB的网络流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