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Malaysia官方面子书释出预热海报:vivo APEX或即将来马发布?!

0
vivo APEX 2019

今年早些时候,vivo就在中国发布了一款无孔、无按键、拥有超级一体化机身的vivo APEX 2019手机,虽然到最后这款手机并没有任何开卖的消息,但还是成功引起了用户们的注意。今天,vivo Malaysia的官方面子书专页就毫无预警地释出了一张vivo APEX 2019的海报,不禁让人猜测是否这部vivo APEX 2019手机即将要来马发布了!

 


从vivo Malaysia所释出的预热海报来看,海报中除了能够看见vivo APEX 2019的手机外型之外,还能够看到“A SIMPLER FUTURE”以及“APEX 2019”的字眼。据vivo官方介绍,vivo APEX 2019采用了一块完整的玻璃作为机身,没有传统的中框,同时为了做到极简的一体化机身,也透过各种技术实现了无孔无按键的机身。

 

[arve url=”https://youtu.be/LJU4H-f3ib0″ /]

核心配置方面,vivo APEX 2019就搭载了Qualcomm Snapdragon 855 处理器、支援5G、配备12GB RAM+512GB ROM存储组合、全屏幕指纹识别、全屏幕发声技术、零孔扬声器、自锁定磁吸接口、还有双感应隐藏式按键呢!

不过较为遗憾的是,vivo并没有再进一步透露更多详情,究竟这款vivo APEX 2019是否真的会来马来西亚发布呢?就让我们等vivo Malaysia的官方宣布吧!

欲知更多vivo详情,可以浏览vivo Malaysia官方面子书专页以及官方网站

 

 

本文:

vivo Malaysia官方面子书释出预热海报:vivo APEX或即将来马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