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6日的Huawei P30首卖会 用3步教你这样买更便宜,还能拿完全部赠品!

0
huawei p30 roadshow featured

如果说现在本地市场讨论度最高的旗舰手机是哪一款的话,那就一定是Huawei新的P30系列啦!这款P30和P30 Pro从之前巴黎发布到现在大马发布后,热度一直都是有增无减,甚至刚刚下午Huawei Malaysia还宣布了P30和P30 Pro的预购活动已经售罄,前后仅用了两天!至于为什么这次预购活动会如此火热,其实所附送的赠品也是有关系,因为这次预购P30系列手机的用户,都可以获得价值RM599的Huawei 1TB备份硬盘,可以说是十分重磅的预购赠品啊!那如果你没有预购到Huawei P30系列的话,是不是就代表你和这个RM599的赠品无缘了?Nonono!因为在这个星期六(4月6日)的P30系列首卖会上,也会送出这款Huawei 1TB硬盘!但是首卖会现场的硬盘其实也是有限,所以接下来CW编就教你当天首卖会的玩法,让你在首卖会上抢尽先机和赠品!

 

1)确认赠品列表:Huawei 1TB硬盘、潜水保护壳、无线充电保护壳怎样拿?

Huawei P30 Series06

Huawei P30 Series04

首先在去首卖会之前,我们就要先清楚知道现场到底会送出什么赠品,这样才能确定自己不会拿少嘛~ 下面就是你买P30或P30 Pro时分别能拿到的赠品啦!

  • 只买Huawei P30:无线充电保护壳(价值RM268)
  • 只买Huawei P30 Pro:潜水保护壳(价值RM428)
  • 如果早排队的话:再加一个Huawei 1TB备份硬盘!(价值RM599)

上面的赠品中要特别注意的是:Huawei 1TB备份硬盘是只有早排队的人才会拿到,而且每个首卖会地点分配到的数量是不一样的!想要拿完全部赠品的话,就要知道每个首卖会地点到底会分配多少赠品啦!

 

2)确认首卖会地点:哪里准备的赠品数量比较多?

前面就说到Huawei 1TB备份硬盘的数量是有限的,所以接下来我们就要清楚知道每个地点分配的数量到底有多少,这样就可以算好排队时机,如果你要去的那个地点赠品数量比较多的话,就不用像以前那样早早起来排队啦!

下面就是4月6日,全国11个首卖会的地点和个别赠品数量:

Capture

 

3)手上还有旧的Huawei手机?直接Trade-In掉来买P30系列吧!

Picture1 2

相信在这次购买P30系列的用户当中,有不少用户是打算从旧手机升级的吧?如果你也是打算从旧的Huawei手机升级到P30系列的话,这次Huawei Malaysia还准备了Level Up Trade-In活动,最高可以折扣RM2200,也就是用RM499就买到P30啊!如果你手上有旧Huawei手机,并且状态还很良好的话,这个好康你就一定不能错过啦!

支援这次Level Up Trade-In活动的Huawei手机列表如下:

  • Huawei Mate 9:RM500
  • Huawei Mate 9 Pro:RM650
  • Huawei Mate 10:RM900
  • Huawei Mate 10 Pro:RM1100
  • Huawei Mate 20:RM1500
  • Huawei Mate 20 Pro:RM2200
  • Huawei P9 64GB:RM500
  • Huawei P9 Plus 64GB:RM550
  • Huawei P10:RM600
  • Huawei P10 Plus:RM650
  • Huawei P20:RM1050
  • Huawei P20 Pro:RM1250
  • Huawei Nova 2 Plus:RM300
  • Huawei Nova 2i:RM200
  • Huawei Nova 3:RM650
  • Huawei Nova 3i:RM400

 

【同场加映】和Huawei P30系列最配的笔电:MateBook 13!

20181211222606206032 1

首卖会现场除了准备了Huawei P30系列以外,还准备了和P30系列是“天作之合”的笔电:MateBook 13!这次的MateBook 13除了搭载第八代Intel i7处理器、NVIDIA GeForce MX150显卡、最高8GB RAM以外,还有非常方便的Huawei Share 3.0“一碰传”功能,只要你把手机轻轻Tap在笔电上,就可以把手机的照片直接传输到笔电上!这次P30发布会现场也会让大家体验这个一碰传功能,在你体验了之后说不定就直接买下它了!

Huawei MateBook 13的本地售价如下:

  • Intel i5 / 8GB RAM / 256GB SSD / MX150显卡:RM3999
  • Intel i7 / 8GB RAM / 512GB SSD / MX150显卡:RM4399

 

本文:

4月6日的Huawei P30首卖会 用3步教你这样买更便宜,还能拿完全部赠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