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设下目标:本地最快将于2021年迎来5G网络!

0
5G

前天,我国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就发文告表示大马将成为亚洲最早展示5G网络的国家,而且还将于4月18日在Putrajaya举办5G展览会呢!不过今日就有媒体在报导中指出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或设下目标,将在2021年至2022年期间落实使用5G网络!!

 

e0ba807e 5g mcmc showcase 01MCMC chairman Al-Ishsal Ishak speaks during a media briefing for the 5G Malaysia Showcase in Putrajaya April 3, 2019.— Picture by Hari Anggara

根据本地媒体的报导,我国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已经计划将于本月向大众展示行业以及日常使用的5G网络,并且还会在现场展示多种高科技,包括有:无人自驾车技术、航拍如何在紧急情况中发挥功效、Hologram技术、机械手臂、远程医疗诊断及咨询、通过4K分辨率实时观看电竞比赛、无人机、机器人、智能创作、虚拟教室、充满物联网的智能校园、智能城市等等。

而参展的企业与机构就包括有Celcom、Digi、Ericsson、Huawei、机器人学及物联网研究院(MARii)、Maxis、NokiaTelekom Malaysia (TM)、 U Mobile、Universiti Teknologi Malaysia (UTM)、以及 ZTE等。

有兴趣想要到5G展览会的国民们,你们也可以于4月20日至21日的早上10点至傍晚6点来到Putrajaya的Kompleks Perbadanan亲身目睹以及体验哦!

 

 

本文:

大马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设下目标:本地最快将于2021年迎来5G网络!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