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不怕被乱拉进群!WhatsApp增新功能:用户可自行预设入群选择!

0
WhatsApp group

相信各位WhatsApp用户都曾无端端被拉进一些奇奇怪怪的群组、还不时收到烦扰的信息,最后还需要自己动手退群才可以换取手机的安宁……不过现在大家就不必担心啦!因为WhatsApp在印度地区就率先推出了新功能,让用户可以自行选择谁人能够加你入群!

 

 

根据本地媒体的报导,印度地区的WhatsApp就率先推行了新功能,让用户能够自行设定入群设定!这项功能共分为3项选择,分别是:“任何人(Everyone)”、“通讯记录内的人(My Contacts)”、以及“完全不允许(Nobody)”。

如果你是选择完全“完全不允许(Nobody)”的话,那么以后在有人加你进群时就会收到加群的通知,并且必须通过你的请求才可以将你加入群内~~可需要注意的是,用户必须在72小时内确认,否则邀请就会自动失效。

 

D3NhoHKW4AErqN3

想要设置这项功能很简单,开启设置(Settings)> 账号(Account)> 隐私(Privacy)> 群组(Group),就可以自行设定啦!不过这项功能目前仅在印度地区推出,大马地区暂时还没有这项功能,但是小编相信这项功能很快就会在各个地区中落实实行。

 

 

 

本文:

再也不怕被乱拉进群!WhatsApp增新功能:用户可自行预设入群选择!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whatsapp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