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P30 Pro拆解:后置50倍变焦Leica四摄构造精密,镜头居然是打横放的?

0
huawei p30 pro teardown featured

Huawei P30系列目前已经在欧洲开卖,本地则定于4月6日正式开卖,售价为RM2699起。而在本地用户拿到这款手机之前,外媒TechMaget就发布了对P30 Pro的拆解。拆解人是从业二十年、来自Huawei官方服务店的专家。

 

s e5d4a146a10142fd8316254ca4a77779

Huawei P30 Pro打开后盖的方式与多数手机一致,均匀加热背盖后使用撬片慢慢划出缝隙,并小心拿掉。可以看到,P30 Pro的背盖内部全部覆盖了石墨贴纸用于散热。

 

s c9eb6afa57a7492d937077a3c75a6e3f s 64a9e812b8bb488bbc00782353d1d465

后置四摄是P30 Pro整机结构中最让人感兴趣的地方,对它的拆解也是要格外小心。仅从模组来看,2000万超广角、4000万主摄和ToF组合在一起,潜望结构的800万长焦镜头则单独封装,且的确采用的是横向结构,十分精巧。至于为什么是横向结构,是因为长焦镜头原本就是一个长度较长的镜头,所以就要以横向的方式来设置,然后用一个反光镜把景象反射到镜头中。

 

s 9559f1cbe2984e8f9b631ca15385d2ad

由于容量高达4200mAh,P30 Pro的电池占据了一半的主板空间,十分硕大。另外,在重新装配复原的过程中,专家还用到了压盖工具以及全自动化的功能测试软件,可以完整对复原情况进行精确检查。

 

▲以上是这次P30 Pro拆解的全过程影片。

 

Huawei P30 Series08

Huawei P30 Series07

Huawei P30 Series05

Huawei P30全系列将会在4月6日于本地开卖,售价如下:

  • Huawei P30:RM2699
  • Huawei P30 Pro (8+256GB):RM3799
  • Huawei P30 Pro (8+512GB):RM4399

而且在4月6日当天在全国11个地点还有P30系列的首卖会,现场会送出价一台价值RM599的Huawei 1TB备咖硬盘以外,购买Huawei P30还会送你价值RM268的无线充电壳,而Huawei P30 Pro则会送一个价值RM428的潜水用防水壳!

 

Huawei P30 Series04

Huawei P30 Series06

以下就是4月6日全国11个首卖会的地点详情和现场准备的赠品数量啦!

  • 吉隆坡:Mid Valley购物广场(700份)、Pavilion购物广场(800份)
  • 新山:Aeon Bukit Indah(400份)
  • 吉打:Aman Central Huawei体验店(100份)
  • 吉兰丹:Aeon Kota Bharu(100份)
  • 关丹:Kuantan Highstreet (100份)
  • 马六甲:Makhota Parade(200份)
  • 槟城:1st Avenue(500份)
  • 霹雳:Aeon Mall Kinta City(200份)
  • 沙巴:Imago Mall(200份)
  • 砂拉越:The Spring Shopping Mall (200份)

同时Huawei Malaysia也从即日起开启了P30系列的预购活动,现在预购都可以获得Huawei AM61蓝牙耳机和AP38汽车充电器,以及预购P30和P30 Pro都分别可以获得无线充电保护壳和潜水保护壳哦!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本文:

Huawei P30 Pro拆解:后置50倍变焦Leica四摄构造精密,镜头居然是打横放的?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