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言】iPhone SE2或变成iPhone XE,搭载4.8寸OLED屏+Face ID,2019 Q3发布?

0
s caf215a94212411fbf730c47925ce8e4

从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坊间就开始流传Apple即将要复活iPhone SE系列的消息,并推出一款搭载OLED屏幕和Face ID的iPhone SE2。但是由于一次次的发布会上都没有见到影子,所以一些分析人士也表示iPhone SE系列已经被Apple放弃,况且现今Apple确实没有要做小屏手机的需要,如果想要一款主打性价比的iPhone产品的话,现在也已经有了iPhone XR。但昨天有外媒就从富士康内部收到了爆料,表示大家所等待的iPhone SE2已经变成了iPhone XE,并会在2019年Q3季度发布。

 

iphone xe 2019 e1554273133335

根据这份爆料显示,这款iPhone XE会搭载一块4.8寸的OLED屏幕,采用类似iPhone X的无边框刘海设计,并且会支援Face ID功能,正面则没有任何的Home键。此外这款iPhone XE的背盖采用铝材质,不支援无线充电功能,背面有一颗1200万像素、f/1.8光圈的单摄镜头。至于其他配置目前则未知,不过如果iPhone XE是真的话,那么用上A12处理器+3GB RAM的可能性会比较大。

 

iphone

当中有趣的是,虽然这次的爆料人来自富士康内部,但是他却强调iPhone XE不会由富士康来生产,而是交给了Wistron位于印度的工厂生产,因为目前富士康正忙着生产其他产品,目前无暇顾及iPhone XE。

当然一切在这个时候还只是谣言。不过一部4.8寸的iPhone,真的能符合现今市场的需求吗?

 

本文:

【传言】iPhone SE2或变成iPhone XE,搭载4.8寸OLED屏+Face ID,2019 Q3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