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10+ 12GB+1TB版本官方开卖!售RM5999,4月5日开卖,赠品是一部Galaxy A9!

0
galaxy S10 1tb featured

Samsung Galaxy S10系列在本地也开卖了一段时间,相信到现在为止想买Galaxy S10系列的用户大部分都已经入手。至于还没入手的用户,可能就是在等着12GB RAM+1TB ROM版本的Galaxy S10+开卖吧?刚刚Samsung Malaysia终于就正式开卖了这个超重磅版本的Galaxy S10+ 12GB+1TB版本啦!售价为RM5999,在指定Samsung体验店购买还可以直接获得一部Galaxy A9当赠品!

 

Galaxy S10 1TB Promo

就在刚刚,Samsung Malaysia就宣布了Galaxy S10+ 12GB+1TB版本将会从即日起正式开卖,售价为RM5999。同时从4月5日~5月5日期间,只要在指定Samsung体验店购买Galaxy S10+ 12GB版本的话,就可以免费获得一部价值RM1999的Galaxy A9当赠品!

 

最后来回顾一下Samsung Galaxy S10+的配置~

  • 运行Android 9.0系统
  • 6.4寸 QHD+ Dynamic AMOLED曲面屏,屏占比93.1%
  • 高通骁龙855/Exynos 9820处理器
  • 8GB RAM+128/512GB ROM(最高支援512GB MicroSD扩充)
  • 后置1200万像素长焦+1200万像素广角(F1.5/F2.4光圈)+1600万像素超广角三摄组合
  • 前置1000万像素+800万像素双镜头
  • 4100mAh电池
  • 支援无线充电
  • 支援QC 2.0无线/有线快充
  • 支援NFC
  • IP 68防水
  • 支援USB Type-C接口
  • 支援超声波屏下指纹识别
  • PowerShare无线反向充电
  • 白、黑、青、陶瓷白、陶瓷黑

售价:

  • 8GB RAM+128GB ROM:RM3699
  • 8GB RAM+512GB ROM:RM4599
  • 12GB RAM+1TB ROM:RM5999

欲知更多详情,可以浏览Samsung Malaysia官网查询。

 

本文:

Samsung Galaxy S10+ 12GB+1TB版本官方开卖!售RM5999,4月5日开卖,赠品是一部Galaxy A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