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0日截止】凡购买任何一部Samsung Galaxy S10系列手机:Watch Active都可获RM100折扣!

0
Samsung RM100 off

前些天,Samsung Galaxy Watch Active智能手表和Galaxy Buds无线蓝牙耳机就正式在本地开卖了,如果你是想一并入手一部Samsung Galaxy S10系列手机以及Galaxy Watch Active智能手表的话,看过来就对了!因为今天Samsung Malaysia就宣布:凡购买任何一部Samsung Galaxy S10系列手机,再购买Galaxy Watch Active智能手表的话,你就能够获得RM100的PWP折扣!!!

Samsung Galaxy Watch Active智能手表规格参数:

  • 1.1寸AMOLED屏幕(Corning Gorilla Glass 3、360×360分辨率)
  • 搭载Exynos 9110处理器
  • 768MB RAM+4GB ROM存储组合
  • 实时心率监测、测量血压
  • 睡眠侦测
  • 智能压力管理
  • 自动侦测运动识别
  • 支援NFC
  • 支援蓝牙4.2
  • 5ATM+IP68防水防尘
  • 230mAh电池
  • 运行Tizen OS 4.0系统
  • 39.5×39.5×10.5mm
  • 25g
  • 黑色、银色、玫瑰金色、蓝色

售价:RM799

 

DSCF1360.0

Samsung Galaxy Watch Active的表盘为1.1寸的AMOLED Corning Gorilla Glass 3屏幕,屏幕分辨率为360×360、同时也搭载了Exynos 9110处理器、768MB RAM+4GB ROM存储组合、230mAh电池、以及运行Tizen OS 4.0系统,也支援NFC、蓝牙4.2、以及5ATM+IP68防水防尘等多种功能,这款手表售价为RM799。

 

Galaxy S10 Watch PWP

如果近期你正想要入手一部Samsung Galaxy S10系列手机以及Galaxy Watch Active智能手表的话,小编在这里就要告诉你一则好消息啦!Samsung Malaysia今天就宣布,凡购买任何一部Galaxy S10系列手机,你就能够获得Galaxy Watch Active智能手表RM100的PWP折扣优惠。这也就是说,你能够以RM699就买到Galaxy Watch Active智能手表咯~~~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以上这项优惠将在4月30日截止,所以想要入手的你赶紧行动吧!欲知更多详情,可以浏览Samsung官方网站

 

 

本文:

【4月30日截止】凡购买任何一部Samsung Galaxy S10系列手机:Watch Active都可获RM100折扣!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