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神秘新机通过中国工信部认证:4880mAh电池容量、后置三摄、6.35寸水滴屏!

0
vivo tenna cover1

一部型号为V1901T的vivo新手机近日就在中国工信部现身,除了配备后置三镜头之外,更大的卖点可能就是它4880mAh大电池!

 

3cc4be992e1e4a0e9c89fef90e309c6c

根据中国工信部的资料,这部vivo神秘新机的三围为159.43 x 76.77 x 8.92mm,并且还用上后置三镜头组合,并配有LED闪光灯,手机背盖中央还可以看见有指纹识别器。

这部vivo新机采用了6.35寸屏幕,解像度资料目前不详,配以4880mAh大电池可能会是这部手机的最大卖点。另外,这部vivo手机并没有用上升降镜头,而是采用了水滴全面屏设计,以安置前置镜头。

有关这部vivo新机的规格资料,在中国工信部上并没有提及,不过根据先前在Geekbench流出的资料,这部新手机很可能配备MTK Helio P35处理器,内置4GB RAM,并预载Android 9 Pie系统。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Mobile Magazine)

 

 

本文:

vivo神秘新机通过中国工信部认证:4880mAh电池容量、后置三摄、6.35寸水滴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Mobile Magazine

《Mobile Magazine 》係一個提供手機資訊,另外還會教人玩機!並提供root機,刷機及手機優化意見 有關於 Facebook 用戶留言的管理, 本專頁並不接受新開Facebook 帳號的留言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