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V11限时降价:4月5日~7日折扣RM300,售RM1399!

0
vivo v11 featured

一般上有在新机开卖后,前一代的手机都会开始降价或者有很多优惠,所以在这种时候买上一代的手机其实就是最适合的啦!今天CW编要介绍的好康就是vivo V11现在限时降价啦~从4月5日~7日期间,vivo V11将会以RM1399的特价出售,折扣了RM300哦!

 

vivo v11

今天vivo Malaysia就宣布了vivo V11将进行限时降价的消息。从4月5日~7日期间,vivo V11将会以RM1399的特价出售,前后折扣了RM300,之前想要入手V11用户们这次就不要再错过咯!

 

vivo v11 rev 30.jpg?zoom=1

配置方面,vivo V11搭载了屏占比超高的6.41寸的Super AMOLED Halo美人尖全面屏、高通Snapdragon 660 AIE处理器、6GB RAM + 128GB ROM储存组合、3400mAh电池容量、屏下指纹识别+红外线人脸识别,后置1200万+500万像素双摄镜头,以及前置2500万像素自拍镜头,配置方面算是非常不错,但售价就定在了中端级别的RM1699,可以说是物有所值,非常值得购买哦!

欲知更多关于vivo V11的详情,可以点击这里查看。

 

本文:

vivo V11限时降价:4月5日~7日折扣RM300,售RM13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