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Huawei P30系列KL首卖会!Mid Valley人潮超多,Pavilion早上6点半就有人排队?!现场还送Huawei 1TB硬盘!

0
huawei p30 roadshow featured 1

今天4月6日就是Huawei P30系列在本地开卖的大好日子啦!为了配合P30系列正式开卖,Huawei Malaysia也在全国11个地点举行了盛大的首卖会,其中吉隆坡就有Pavilion和Mid Valley两场首卖会啦!今天CW编一大早就起床前往这两个地点,直击这次的Huawei P30系列首卖会!虽然说这次吉隆坡区的首卖会分成了两个地点,但是两个现场的人潮也是十分汹涌,感觉有点像在比哪一边的人更多XDDDDD

 

Pavilion KL

P30 roadshow 02 P30 roadshow 06 P30 roadshow 14

首先第一场直击的首卖会地点就是Pavilion啦!作为这次首卖会其中一个最重磅的地点,Huawei Malaysia这次就没有选择在Pavilion里面举行首卖会,而是在Pavilion的门口直接弄了一个豪华的临时店面,让现场用户不只能买手机,还能抢先上手体验Huawei P30系列的各种功能!此外,现场也摆放了一个美美的热气球装饰,让现场买了手机的用户可以直接在现场就能拍照打卡!

 

P30 roadshow 12 P30 roadshow 15 56461029 368553410668445 2104420467644301312 n 56481795 311792356120607 3428710162339201024 n 56587587 847670168914577 3537081593195659264 n

现场的人潮当然也不容小觑,虽然Pavilion首卖会的人潮在早上8点多的时候还不算很多人,但是到了9点之后现场的人潮就开始多了起来,而且越接近10点开卖就越来越多人,挤得现场水泄不通!

 

56196604 884885268516712 2152058213372002304 n

而以上这三位就是Pavilion现场前三个买到P30系列的幸运用户啦!为了感谢他们的热烈支持,Huawei消费者业务大马负责人Bill Liu也亲自把新的P30系列手机交到他们手上!根据现场第一位买到P30系列手机的Mr.Soon(白衣)表示,他在早上6点半就在现场排队了啦!一大清早就不辞劳苦地前来排队,CW编真心佩服!

 

Mid Valley

P30 roadshow 21  P30 roadshow 27 P30 roadshow 29 P30 roadshow 46 P30 roadshow 53

之后CW编就来到了KL的第二个P30系列首卖会地点:Mid Valley的Huawei体验店啦!想不到Mid Valley现场的人潮更加夸张,直接就围着Mid Valley 3楼的Centre Court一圈,而且人潮就算到了中午也依然是有增无减!根据CW编向现场用户了解,原来Mid Valley对大家来说好像更加方便呢!

 

P30 roadshow 44 P30 roadshow 52

虽然现场的人潮很多,但是现场的店员们还是很有耐心地为用户们解答各种疑难杂症,并以最快的速度让用户拿到手机,这样的专业精神绝对值得点赞!

 

P30 roadshow 43

而这一位Mr. Jeffrey就是Mid Valley首卖会现场第一个买到Huawei P30的用户啦!经过CW编的了解,Mr.Jeffrey在早上的6点就来排队了,甚至比Pavilion现场的第一位还要早!而Jeffrey一共买了两部P30,分别是天空之境和极光渐变色,来和老婆组成一队情侣机啦~

 

P30 roadshow 01

至于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来现场排队买P30系列,其中一个原因就是为了首卖会赠品啦!这次来到首卖会现场购买P30系列的用户,都可以获得一个Huawei 1TB备份硬盘、一个潜水保护壳(仅限P30 Pro)、一个无线充电保护壳(仅限P30),以及一个Huawei精美礼盒!CW编在现场就收到风,说现场准备的赠品相当充足,所以如果你也想获得上面的赠品的话,现在过来现场的话还来得及的哦!

 

IMG 7076

配置方面,Huawei P30这次就搭载了6.1寸的OLED屏幕、Kirin 980处理器、6GB+128GB储存组合、3650mAh电池,支援22.5W快充、屏幕指纹识别、石墨烯散热技术、GPU Turbo 3.0、IP53级别防水防尘。相机方面则搭载了后置40MP+16MP+8MP的Leica认证三摄,支援3倍光学变焦、5倍混合变焦和30倍数码变焦,前置镜头则是32MP,并支援AI HDR+自拍。

比较高端的Huawei P30 Pro则搭载了6.47寸的OLED屏幕、Kirin 980处理器、最高8GB+512GB储存组合、4200mAh电池,支援40W超级快充和无线反充功能、屏幕指纹识别、石墨烯散热技术、GPU Turbo 3.0、IP68级别防水防尘。相机方面则搭载了后置40MP+20MP+8MP+TOF的Leica认证四摄摄,支援5倍光学变焦、10倍混合变焦和50倍数码变焦,前置镜头则是32MP,并支援AI HDR+自拍。

Huawei P30全系列大马售价如下:

  • Huawei P30:RM2699
  • Huawei P30 Pro (8+256GB):RM3799
  • Huawei P30 Pro (8+512GB):RM4399

 

本文:

直击Huawei P30系列KL首卖会!Mid Valley人潮超多,Pavilion早上6点半就有人排队?!现场还送Huawei 1TB硬盘!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