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国际发布会定案:4月26日苏黎世发布!骁龙855+10倍无损变焦+鲨鱼鳍镜头!

0
oppo.0

之前OPPO就宣布了将会在4月10日在中国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新的OPPO Reno手机。从之前官方的预热中我们已经知道这款Reno的高配版将会用上骁龙855、10倍无损变焦和8GB RAM等旗舰配置,所以还未推出就引起了用户之间的热烈讨论。而在昨天,OPPO也正式宣布了Reno的国际发布会详情,确认Reno系列将会于4月24日,于瑞士苏黎世发布!

 

gsmarena 001

从昨天开始,有很多外媒就收到了OPPO Reno国际发布会的邀请函,确认OPPO Reno将会在4月24日于瑞士苏黎世发布。根据此前的消息,OPPO Reno将会有标配版和高配版两种版本可选,其中高配版预计会搭载骁龙855处理器、10倍无损变焦相机、8GB RAM等等配置。

 

Oppo Reno Peeking camera

不仅如此,根据之前流出的上手影片来看,OPPO Reno这次貌似还会搭载鲨鱼鳍式的升降镜头,算是目前升降镜头中比较特别的设计。至于是否如此,一切等到4月10日的中国发布会就知分晓。

 

本文:

OPPO Reno国际发布会定案:4月26日瑞士苏黎世发布!骁龙855+10倍无损变焦+鲨鱼鳍镜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