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P30 Pro售价合理吗?外媒揭露P30 Pro相机元部件成本价 为众旗舰手机中最高

1
4 2

Huawei P30 Pro的Leica四摄凭借着超级出色的夜拍能力顺利当之无愧地拿下DxO Mark的冠军宝座,而112的高分背后究竟Huawei在这个相机模组成本上砸了多少钱?答案似乎很明显。

近日,外国金融公司Cowen在一份备忘录中提到了Apple拍照优势开始褪下的原因,并且透露了其中一个原因还和相机模组的成本有关。

Huawei P30 Pro Review 016

备忘录中有提到,根据分析指出,iPhone XS系列的后置镜头元件成本大约在34.5美元(约RM 141);Samsung Galaxy S10+的后置镜头元件成本大约在44美元(约RM 180);而Huawei P30 Pro的后置四摄模组成本则在56美元(约RM 229)左右。

0sEzGptgJa2WW8eEk 6k4MdJNjwmmIOP9K6evrXGBjIKgHZ53P0n0UFJYwP4DkZUwKEbT48hTs1WYcvx Ey4MGCgsQqwxQiinuErETeJnceX828cuF1NmRu6W9REriGmwlnysUbRSkvJMB AA= w600 h400 p

由此可见,Huawei对于拍照的投入是空前巨大的。前代Huawei P20 Pro采用了IMX 600这枚定制CMOS,拥有1/1.7的大传感器,具备4000万高像素的同时,又可以采用四合一像素实现1000万像素输出,从而提高单像素尺寸,增强暗光拍摄环境。

Qu Iu0z5mkrmZsSyQnmwlUMQA0svVHTXJ39kSG6pvznAyTIPOcw9fIiMxm4yIDRa o0BIMIITJ0UeJPvbBq8 BfS6bDSxsl6YpJIs4L8ZyZ9Qc0ic2UhG9EVWzzZx6GrS5m9PHZWtrH8YNbfXd5PiDyKLJ2a ljYn1QwAGk5dmmopbMmyhDuiSYBI2Eqw= w600 h400 p

而这次Huawei P30 Pro搭载的IMX 650则是在次基础上进行了升级,1/1.7的大传感器,虽然像素输出并没有发生太大变化,但在拜尔阵列上截然不同。相比以往的RGBG(红绿蓝绿)滤光片,IMX 650则是将其替换成为了RYYB结构(红黄黄蓝)。

DxOMark拍照第一 华为P30 Pro四摄强在哪?

在发布会上,余承东就描述Huawei P30 Pro的超感光度可以在极暗环境下使用,并且只需要拍摄一张照片,并非是多张合成。而在各大手机厂商加注手机拍照领域的时候,Huawei P30 Pro作为拍照旗舰,自然要拿出更加优秀的技术。

dims?quality=85&image uri=https%3A%2F%2Fs.aolcdn.com%2Fhss%2Fstorage%2Fmidas%2Fbe8deaf69ebb2e866257646588bb5999%2F206681111%2FIPHONE

而iPhone则在相机的投入上渐渐转移到软件层面当中,其中HDR+的升级也有效地提升了iPhone对于逆光低光等的拍摄表现。

 

 

本文:

Huawei P30 Pro售价合理吗?外媒揭露P30 Pro相机元部件成本价 为旗舰手机中最高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지수
지수
4 年 以前

价格有点过高,这个价位我会选s10plus , 因为我比较注重软件的美感,和手机的颜值,而且s10plus的相机也不错,屏幕又好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