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公布2019上半年最值得购买的Android手机:S10+,Huawei P30 Pro,小米9全都上榜

0
3 2

手机圈里面上半年度的旗舰智能手机说得出品牌的都已经发布得差不多了,目前手机圈正处于新老旗舰交接的时候,旧旗舰机开始降价,新旗舰开始开卖。而最近外国媒体T3也公布了一份最新的“最值得购买的手机2019”榜单,站在国外角度看看有哪些手机最值得购买(排名不分先后)

1.Samsung Galaxy S10+

bgr bgr galaxy s10 1

Samsung Galaxy S10+在用上了挖孔屏后,直接把全面屏带到了一个新的层次。不仅如此,Samsung还为其加入了超广角镜头,也让用户的创作空间提升了不止一个档次。

33 samsung galaxy s10

而外媒给出的理由是它那6.4寸的超感官全面屏,可扩展至1.5TB的存储空间以及前置镜头的超棒背景虚化能力。

2.Huawei Mate 20 Pro

Huawei Mate 20 Pro 2

Huawei在Mate 20 Pro加入了自研的3D人脸结构光以及屏下指纹后瞬间解决了各种用户解锁场景的困难,比如本编在韩国时买了不能触屏的手套,这时候只需要人脸解锁即可完成解锁动作。

huawei mate 20 pro ultra wide angle camera performance 1175 770

不仅如此,首度在手机上引入的超广角镜头再配合Leica滤镜的加持,分分钟秒出大片。

Huawei Mate 20 Pro Review Everything but the kitchen sink

而外媒给出的理由是Huawei Mate 20 Pro搭载了第二代NPU的Kirin 980处理器,Leica加持的后置三摄以及屏下指纹的解锁速度。

3.Samsung Galaxy S9 Plus

galaxy s9 plus vs iphone x speed test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去年上半年度的Samsung S系列机型S9 Plus也依然在榜单当中,外媒认为S9 Plus依然有非常出色的握持手感,以及还能使用多数S10系列依然有的功能,比如4K 60fps摄影,F1.5可变式光圈。并且价钱还跌了许多,适合那些对于S10系列价格止步,却又想获得类似体验的用户们选购。

4.小米9

许多外媒对于小米手机的评价一向来都不错,这一次的小米9当然也不例外。水滴屏的设计以及后置天使眼的三摄拍摄系统也让小米9终于排进DxO Mark全球前5的地位。

xiaomi m924

外媒给出的理由是小米9凭借着圆润的手感,最强的Android配置以及极具竞争力的价格终于掳获了一众编辑们的芳心,顺利上位。

5.Huawei P30 Pro

uploads%252Fcard%252Fimage%252F964366%252Feb5a01b7 7735 4910 82b2 202bef82c02a.jpg%252F950x534 filters%253Aquality%252890%2529.jpg?signature=aargU32Rtii5ACShVKQcPdy7PQc=&source=https%3A%2F%2Fblueprint api production.s3.amazonaws

近期发布的Huawei P30 Pro也榜上有名,虽说屏幕分辨率没用上2K级别,但是在其漂亮的外观设计以及夺人眼球的颜色攻势之下,Huawei P30 Pro成功吸引外媒的注意。

The Huawei P30 Pro is missing two key camera features heres why

而上榜的理由不仅仅是其出彩的设计,更多的是4200 mAh大电池以及全球首个后置Leica四摄模块以及5倍光学变焦等技术。

6.Samsung Galaxy Note 9

bgr galaxy note 8 5

作为Note 10发布前,唯一一台你可以买到的最强Note系列的手机上榜也不过分吧?外媒给出的理由也十分符合Note 9的定位,全新的S Pen使得Note系列的功能性上升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大屏幕带来的视觉沉浸体验也远远好于其他手机,非常适合艺术创作人群。

oneplus 6t featured

而其他的Oneplus 6T,Sony Xperia 10 Plus,LG G7 ThinQ,Google Pixel 3等手机也都榜上有名,几乎每一台手机都有一些非常独特且吸引人的卖点来让用户购买。在这个手机差异化越来越小的时代,每间厂商都在努力做出改革,试图透过新的设计新的技术来吸引用户,究竟哪款手机吸引你呢?欢迎在留言区讨论。

 

 

本文:

外媒公布2019上半年最值得购买的手机:S10+,Huawei P30 Pro,小米9全都上榜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