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推OPPO F11 Pro配套:每月最低只需支付RM42,就能把手机带回家!

0
Own the Latest OPPO F11 Pro from only RM42month with Digi 副本2

OPPO最新的F系列新机于3月30日时就正式在本地上架开卖了,如果你心动想要入手却迟迟没有行动的话,那现在就是机会了~~~因为Digi就推出了OPPO F11 Pro Phone Freedom 365的手机配套,最低仅从RM42起,就可以入手这款OPPO最新的F11 Pro了!!

OPPO F11 Pro规格参数:

  • 运行基于Android 9.0的ColorOS 6
  • 6.5寸FHD显示屏
  • MTK Helio P70处理器
  • 6GB RAM+64GB ROM
  • 4800万像素(f/1.79光圈)+500万像素双镜头组合
  • 1600万像素升降式前置镜头
  • 4000mAh电池
  • Micro USB接口
  • VOOC 3.0闪充
  • Hyper Boost加速
  • 后置指纹识别
  • Thunder Black、Aurora Green

售价:RM1299

 

190306 oppo f11 pro official 01.jpg?zoom=1

OPPO F11 Pro在正面上就配备了6.5寸FHD全面屏、搭载MTK Helio P70处理器、6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后置4800万像素(f/1.79光圈)+500万像素双镜头组合、1600万像素升降式前置镜头、4000mAh电池、还有VOOC 3.0闪充、Hyper Boost加速、后置指纹识别、运行基于Android 9.0的ColorOS 6系统等等。

 

Own the Latest OPPO F11 Pro from only RM42month with Digi 副本1

Digi所推出的OPPO F11 Pro Phone Freedom 365手机配套不仅无需预付任何金额、利息、还可免费获得Digi Shield手机保家,无论你的手机是有任何损坏、或是不小心被盗都能够换一部新手机给你!更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你是在4月份内签购这项手机配套的话,你还能够获得额外1年的手机以及屏幕保家呢!心动不如行动,马上就到邻近的Digi去签购一部吧~~~

欲知更多的详情,可以浏览OPPO官方网站官方面子书专页、或Digi官方网站

 

 

本文:

Digi推OPPO F11 Pro配套:每月最低只需支付RM42,就能把手机带回家!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