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官方自爆Pixel 3a/3a XL新机:定位中端,预计在5月亮相?!

0
Google Pixel 3a 3a XL

相信大家都知道Google在一年内只会发布两款Pixel手机,但近期就有很多消息指Google将打破这项传统,在一年内发布多几款新手机,甚至还会定位中端呢~~虽然一直都有这类型的传闻,不过近日Google官方就不小心自爆出新手机——Pixel 3a的存在……

 

Screen Shot 2019 04 05 at 7.34.34 PMpixel3 features desktop 10

根据外媒的报道,昨天Google对于线上商店的导航栏目就进行了更新,而当时就有人发现在“Phone”栏目中就新增了Pixel 3a的选项,而且还标注了NEW的字眼呢!同时,在手机配件中也能看见有Google Pixel 3a的编织布手机壳!

尽管这些页面在上线不久后就被Google撤下,但是相关的图片还是遭外媒截图了。

 

综合爆料,Google Pixel 3a在外观上依然会保留Pixel标志性的双色背盖和后置指纹识别,同时也分有Pixel 3a/3a XL两个版本。

Google Pixel 3a将用上5.6寸无刘海屏幕、搭载Snapdragon 670处理器、配备4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后置1220万像素摄像镜头、保留3.5mm耳机孔等。而Google Pixel 3a XL则采用了6寸的无刘海屏幕、搭载Snapdragon 710处理器、配备4GB RAM+128GB ROM存储组合、保留3.5mm耳机孔等。

值得一体的是,Google Pixel 3a/3a XL还被标记了“midyear experiences”关键词,对此外媒就预测这部新机将在Google I/O大会上亮相。

 

 

本文:

Google官方自爆Pixel 3a/3a XL新机:定位中端,预计在5月亮相?!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