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MSI GL63曝光:搭载全新i7-9750H处理器、GTX 1650显卡,性能提升40%!

0
msi gl63 title

说到电脑的下一代处理器和显卡,似乎也差不多要来了,早在群年年尾Intel就发布了一系列的第九代Intel处理器,而NVDIA显卡的GTX系列似乎也将有推出新品了,而现在中国媒体流出了一组疑似是MSI新笔电的官方宣传图,这款型号为GL 63的新笔电将搭载第9代 i7处理器+GTX 1650显卡!

 

3iu0sC3

目前为止在MSI的中国官网上并没有看到相关的资料,因此推测很有可能是现行曝光的组图,首先我们能看到这款笔电的型号为MSI GL63,搭载的是GTX 16系列显卡,按照这个趋势看来不止是GTX 1650,就连1660、1670等系列似乎也会一并释出,这款笔电搭载的是第九代的Intel i7处理器,完整型号为i7-9750H处理器,比起第八代性能提升了40%,而比起第七代更是提升了将近一倍!

 

AJnGHBU 9k0jYqd

至于GTX 1650显卡方面,明显便是GTX 1050系列的升级版,核心频率为1395MHz,显卡内存一样为4GB,根据官方跑分来看,GTX 1650性能比GTX 1050还要高上40%,比起GTX 1050ti则高上23%,运行Overwatch、PUBG、GTA 5等知名游戏都能维持在60帧以上的画面。

 

JDQSbKT

至于其他配置方面,能够看到GL 63一共分为i7-9300H、i7-9750H两个版本,搭载了GTX 1650显卡、512GB SSD、15.6寸屏幕、3个USB接口等,目前还没有具体的开卖讯息,预计马来西亚可能还要等上一阵子才能看到这系列笔电了,根据Intel之前的说法,搭载第九代处理器的产品将会在4月上市,相信这很有可能就是其中之一了。

 

本文:

新一代MSI GL63曝光:搭载全新i7-9750H处理器、GTX 1650显卡,性能提升4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