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pid KL部分路线将实行无现金支付:仅支援T&G以及MyKad支付,还能享有20%车费折扣!

0
thumb fb 03 副本

RapidKL

 

 

Rapid KL宣布他们部分的Rapid KL将进入无现金阶段,所包含的路线包括Ampang、Cheras、Sungai Besi、Jalan Ipoh、Jalan Pahang等地区的多辆巴士,首先要注意的是这个所谓的无现金将只会支援Touch & Go以及MyKad卡支付,而Rapid KL将会针对Touch & Go卡使用者提供20%的折扣优惠,而根据不同的路线会开始实行这项措施的具体时间如下:

  • Ampang : 4月15日
  • Cheras、 Sungai Besi、 Jalan Klang Lama : 4月29日
  • Damansara、Jalan Ipoh、 Jalan Pahang :5月13日
  • Lebuhraya Persekutuan : 5月27日

 

不过没关系,虽然说这个措施在4月15日起实行,但Rapid KL还是给了一个月的宽限期,以Ampang路线来说,在5月15日开始起才会正式进入完全的无现金支付模式。

 

不够钱 买卡

另外要注意的是你的Touch And Go或是MyKad中需要至少RM3来登上巴士,由于Touch And Go卡并不能支援即时用线上转账等方式立刻储值且这个措施完全实行后也不再支援现金支付,因此你能做的只有选择直接在巴士购买(售价为RM10,但卡片中只有RM4.80能用),或是你只能选择下车到别的地方储值再等下一班车,这算是有些不方便的地方了。(想知道更多的话,可以到Rapid KL的Q&A页面查看更多)

 

本文:

Rapid KL部分路线将实行无现金支付:仅支援T&G以及MyKad支付,还能享有20%车费折扣!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