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释出Galaxy A系列预热海报:滑盖+可旋转相机的Galaxy A90或在4月10日亮相?!

0
Samsung Galaxy A

早前我们就曾给大家报道过,Samsung将于4月10日在泰国曼谷举办一场新品发布会,如今Samsung官方就正式官宣在这场发布会上将会带来Galaxy A系列的新手机!!

 

GLcO

从预告图上我们能够看见,Samsung Galaxy A系列新品即将在4月10在泰国曼谷正式登场,而且在海报上还能够看见“我都玩累了,手机怎么还有电?”的宣传标语,暗示这部Galaxy A系列新手机将拥有超长的续航能力!

 

gsmarena 002.jpg?zoom=1

虽然此次在海报上无法看见Samsung将发布哪款新机,不过综合早前爆料的消息,此次Samsung或将推出Galaxy A90、A70、以及A60三款新机,其中Galaxy A90的定位较高,同时还有可能用上真·全面屏+滑盖+可旋转相机模组、以及屏幕指纹识别技术。

 

s 4715624fd7b84a1c98cc2fd363d581bf

另外,Samsung Galaxy A70早前也被曝在中国工信部现身,它采用了水滴屏设计、搭载Qualcomm Snapdragon 675处理器、最高配备8GB RAM+128GB ROM存储组合、前置3200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3200万+500万+800万三摄镜头组合、4500mAh电池容量、以及配备光学屏幕指纹识别等。

 

 

本文:

Samsung释出Galaxy A系列预热海报:滑盖+可旋转相机的Galaxy A90或在4月10日亮相?!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