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一边看Youtube一边做别的事情了!传Google将对全球用户推送Youtube画中画模式!

0
android o dev preview picture in picture 副本

上youtube看视频几乎可说是绝大多数人的日常生活之一了,特别是手机上的youtube软件用起来也相当的方便,无论是走到哪都能看到哪,但相信手机的Youtube用户也深有体会的是,Youtube最大的不方便在于必须要持续打开着软件才能播放影片,如果你要回复信息、打开Facebook处理一些社交网络上的事情,除了将手机画面切割为二以外就是要将youtube暂时挪到后台,但这样一来影片播放又得中断,对观影体验的影响极大。

 

rsz img 20170906 180736 2

而事实上Youtube也曾经在2016年推出画中画(Picture in picture)功能,就如上图所示,能够将youtube影片视窗化并在主界面或是其他App同时运行的情况下继续播放,这样一来就能实现边看youtube边回复信息了!不过在2016年的时候这项功能是针对美国地区的Premium付费订阅用户开放使用,虽然说在去年2018年开始向普通用户推送,但依然是美国地区独占的功能。

 

youtube pip italy 2

而现在,根据外媒Android Police的报导指出,Google已经开始在针对意大利用户推送这项功能,只要打开Settings→General就可以看到打开Picture in picture的选项了,不过马来西亚地区目前尚未有这项功能,不过按照Google开始针对其他地区用户开放这项功能来看,马来西亚用户迎来这项功能的日子也不远了。

 

[arve url=”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_7fajxnGlo” /]

值得一提的是,影片上传者可以选择针对自己的影片禁用画中画功能,看到这里大家似乎多少也有点眼熟,毕竟Google Maps也有过类似的功能了,让你边做别的事情边进行导航,要注意的是这项功能是自Android Oreo起才能够使用的,要是以后马来西亚地区真的有这项功能了,也要确保你手机的Android版本有跟上哦!

 

本文:

可以一边看Youtube一边做别的事情了!传Google将对全球用户推送Youtube画中画模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