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手机市场?另有研发项目?14款HTC自研App被发现从Google Play Store下架!

0
htc 副本

HTC的手机业务每况愈下,在曾经爆出可能会藉由授权印度厂商打入当地市场之后,现在却又传出了可能会关闭手机业务的迹象。

 

在App Brain的统计数字中,HTC从今年2月开始,已经陆续从Play商店下架了14款面向手机研发的自家应用,包括Sense启动器HTC日历、HTC邮件、HTC人脉等。现在,只剩下了极少数与Vive相关的APP。要知道,这些APP多会在HTC手机上预装,作为核心组件。

 

关于这一情况,有多种解读声音,乐观和悲观兼有。

HTC陆续从应用商店下架14款自家APP:放弃手机业务的节奏?

乐观的一方认为,传言HTC将在今后深耕Android One生态,所以使用谷歌原生的APP显然比自己费力维护谈不上很有特色的自家APP要方便不少。

悲观的一方则认为是HTC正为彻底放弃智能手机业务做准备,毕竟核心设计团队打包出售给谷歌后,HTC的智能机研发已经是后继乏力。

作为Android生态的先驱和早期弄潮儿,HTC如今已然跌出全球TOP10行列。且被谷歌吸走精髓后,HTC智能机剩余的价值也已无足轻重,即便是寻求“接盘侠”恐怕也很难有企业会看上了。

 

本文:

退出手机市场?另有研发项目?14款HTC自研App被发现从Google Play Store下架!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ppHTC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