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Intel失去信心?!Apple或将向Huawei采购巴龙5000 5G基带芯片!

0
巴龙5000 芯片

4月9日,据外媒报道,Huawei正在外销自家的5G基带芯片Balong 5000,而客户只有一家公司——Apple。毫无疑问,Apple正陷入无5G基带可用的窘境,传闻称Intel 5G基带进度严重滞后,Apple甚至无法在2021年之前拿出支持5G的iPhone产品。

 

5g signal

反观对手,年4月今份首款5G版Samsung Galaxy S10就已正式开售,而韩国的5G网络也已经正式商用。此外包括Huawei、小米等对手也已经在年初的MWC大会上发布了自家的5G手机。

但是不掌握基带技术的Apple对此也是无能为力,而且雪上加霜的是据中国台湾《电子时报》日前报道,Apple曾有意向Qualcomm与Samsung Electronics采购5G基带芯片,但却遭到二者拒绝。

 

intel 5g.0

现在唯一的好消息是Intel官方强调将如期在2020年向客户提供5G通信基带XMM8160,不过有媒体报道,因为一些合作上的原因,Apple已经对Intel失去了信心。

如此看来,除了自研基带之外,Apple唯一的选择就是向Huawei采购5G芯片,对于Huawei而言,这也是不可多得的宣传机会(对Huawei的5G基站业务大有裨益,也可以进一步渲染Apple的落后形象),是一件互惠互利的买卖,目前Apple与Huawei尚未回应这份报道,我们将持续关注。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本文:

对Intel失去信心?!Apple或将向Huawei采购巴龙5000 5G基带芯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