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Asus ROG Phone 2将在2019年Q3发布,并与腾讯合作推广中国市场?

0
ASUS ROG Phone 3 of 39

说到电竞手机界的代表作,去年推出的Asus ROG Phone绝对能名列其中,作为一款电竞手机,无论是机身外观还是丰富的电竞功能都令人印象深刻,而现在下一代的ROG Phone似乎有眉目了,很有可能会在第三季度发布。

 

20181018 170219 1

以上消息来自于外媒Digitimes的报导,他们引用行业的内部消息指出Asus预计将在2019年的第三季度发布下一代的Asus ROG Phone,而且他们很有可能会与中国的游戏厂商腾讯合作以进一步扩展他们在当地的市场。

 

早在去年年尾,Asus就曾被传出将要改变手机产品线的消息,预计将会更专注于电竞手机或是高端机的研发,因此今年的二代ROG Phone绝对是令人期待的,如果这次与腾讯的合作能成功,或许有机会重振Asus低迷的手机部门也说不定。

 

本文:

传Asus ROG Phone 2将在2019年Q3发布,并与腾讯合作推广中国市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