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ena将在东南亚率先推《Call of Duty Mobile》:现已开放预先注册!

0
CoD Legends of War mobile header 副本

说到Call of Duty这款电脑游戏,相信大家都不会感到陌生。不过如今Garena就宣布,这款游戏将会推出《Call of Duty Mobile》手游版本,并预先在东南亚地区推出!!

 

[arve url=”https://youtu.be/b4WD8emZwPs” /]

根据本地媒体的报道,在上个星期的Garena World 2019上,Garena就宣布将在东南亚地区,包括:马来西亚、新加坡、菲律宾、印尼、泰国和台湾预先推出手游版本的《Call of Duty Mobile》!

《Call of Duty Mobile》将继承第一人称的游戏玩法,同时还有属于玩家个人的独立故事呢!另外,《Call of Duty Mobile》还支援多人模式的玩法:包括Search and Destroy、Team Deathmatch、Free-for-all等,而且大逃杀模式也将在《Call of Duty Mobile》当中哦!

这款游戏将同时登陆iOS及Android平台,所以有兴趣想要尝鲜玩到这款手游的你,现在就到Call of Duty Mobile的官方网站去预先注册啦!

 

 

本文:

Garena将在东南亚率先推《Call of Duty Mobile》:现已开放预先注册!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