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32MP前置AI美颜自拍,最高6+128GB?HONOR 20i将在4月17日于北京发布!

0
无标题 副本

HONOR 20系列的第一款手机要来了!稍早前,HONOR总裁赵明在微博上转载了一则预告,指出他们将在4月17日于北京发布HONOR 20i,而且这款手机的定位似乎是着重于自拍功能的样子。

 

40aaa5dc7c68433cb777dec500564d2a

这支预告影片的内容不多,只道出了这款手机主打3200万像素AI自拍,和不久前发布的Huawei Nova 4e十分相似,而且规格上来说,不仅仅是这两者,就连最新的Huawei P30系列也是用着320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相信很有可能是类似的技术下放至HONOR上。

 

而在这之前,中国工信部网站上也出现了意思是HONOR 20i的资料,从参数来看这款手机采用了后置2400万+200万+800万三摄镜头组合、6.21寸FHD显示屏等,结合其他外媒猜测的配置,HONOR 20i很有可能会用上4/6GB内存+64/128GB存储、3320mAh电池并运行Android 9系统,想知道更多详情的话,唯有等到HONOR在4月17日给我们带来更多消息了!

 

本文:

主打32MP前置AI美颜自拍,最高6+128GB?HONOR 20i将在4月17日于北京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