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Malaysia预告:即将在大马发布的新机支援超广角镜头,或为HONOR 10i?

0
honor malaysia 副本

HONOR Malaysia近日来发出了不少有关下一款即将来马的HONOR手机的官宣,我们得以知道这款HONOR新机预计会搭载后置三摄镜头,而现在HONOR Malaysia进一步透露了后置三摄的其中一个功能。

 

wide

看到这里也就很明显了,即将到来的HONOR新机将会支援超广角拍摄,仔细想想的话,既然是后置三摄的镜头组合,会支援超广角镜头似乎也不是什么出奇的事情了。

 

7b7bd7f7153e4b9298b9eb8baaa92c11

在前阵子,中国地区也传出了一款名为HONOR 10i的新机,而这次HONOR Malaysia官宣的新机很有可能就是这部HONOR 10i。据曝光,这部HONOR 10i会搭载6.21寸的水滴屏、后置三摄镜头、后置指纹识别,以及渐变红、渐变蓝和黑色三种配色可选,当中的后置三摄镜头为13MP+12MP+2MP,算是比较低配的三摄镜头组合。

 

本文:

HONOR Malaysia预告:即将在大马发布的新机支援超广角镜头,或为HONOR 10i?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