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G 4月开放新RFID安装站:不用注册,带够文件,到指定地点就能安装!

0
53576337 532511203906921 1135256480212058112 n 副本

早在去年9月起,Touch ‘N Go就推出了RFID公共试点计划,但总是名额有限因此在开放早期还需要民众注册预约,而一直到上个月则推出了限时免费安装计划,在2019年3月内只要到指定的站点就能免费安装RFID,而现在Touch ‘N Go公布了四月的安装站点,大家留意好地点,这个月你们可以在以下地点安装RFID哦!

 

tng percuma april2019

相比起上个月开放了六个地点,这次一口气开放了九个地点,而且开放时间统一为每天的早上十点到晚上十点之间,相信能配合大部分人的时间了,小编这里给大家整理一下,在四月开放安装RFID的地点如下:

  1. AEON Big,Bukit Rimau
  2. Aeon Big,Kepong
  3. Berjaya Times Square,KL
  4. Empire Shopping Gallery,Subang Jaya
  5. Sunway Velocity Mall,Cheras
  6. Tesco,Pusat Bandar Puchong
  7. Tesco Extra,Cheras
  8. Tesco,Setia Alam
  9. Tesco Bukit Tinggi,Klang

 

至于程序方面还是老规矩:携带大马卡、驾照或护照、拥车副本和汽车保险等候相关文件到指定地点就能安装RFID了哦!虽然没有明确说明,但以上这些地点预计只会开放到4月为止,虽然说这次的Sunway Velocity Mall和Tesco Setia Alam都从上个月开放到这个月来,但还是建议大家把握好这个月的时间内到离你家比较近的地方早早换掉比较好哦!

 

本文:

TnG 4月开放新RFID安装站:不用注册,带够文件,到指定地点就能安装!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