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销量下滑照样大丰收?分析指出Apple在医疗领域收入有望达3000亿美元,或为手机的三倍?

0
apple health 副本

Apple作为手机业界的巨头之一,这阵子的手机业务表现却不尽理想,旗下最新一代的iPhone因为过高的售价逼退了许多客户,就算是后来在部分地区宣布降价后也没有多大的成效,不过Apple也开始在许多领域挖掘中,比方说他们推出了自家的影音、游戏和新闻杂志的串流平台,甚至是信用卡服务也即将上线,然而很多人不知道的是,Apple在医疗领域也有着相当可观的收入。

 

ezgif 2 35b31b8a0334

据外媒报道,美国投资银行巨头Morgan Stanley宣称,Apple在医疗保健领域雄心不仅仅是推出智能手表Apple Watch等可穿戴设备,该公司很快将成为消费者健康领域的领头羊。他们指出,到2027年,Apple在医疗保健市场获取的收入至少为150亿美元,最多甚至可达3130亿美元。他们解释称,考虑到这些都是早期机遇,为此出现这种巨大的预测差异是恰当的。

 

Morgan Stanley也指出美国的医疗保健市场规模是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三倍,而国际市场可能会有更多的商机,从中也不难看见Apple进军医疗领域的的动机,至于那么大的利润与市场Apple是要怎么达到的呢?Morgan Stanley预测,Apple未来可能发布更多医学级可穿戴设备来吸引投资者的注意,比方硕新版AirPods中的助听器,或者将血压、血糖或睡眠监测功能全都集成到Apple Watch中。分析师猜测,苹果也有机会获得医疗补贴,甚至可能收购医疗保健公司以加快该公司进入市场的步伐。

 

apple health

虽然目前都还在分析预测的阶段,但Morgan Stanley却对他们的论点信心十足,分析师们在报告中有写道:“医疗保健是Apple有潜力颠覆的巨大市场,就像其iTunes之于音乐领域或应用商店(AppStore)之于移动服务那样。基于Apple在过去五年中所做的,我们看到Apple创造了另一个生态系统的构建块,它把消费者放在了中心位置。”

 

本文:

手机销量下滑照样大丰收?分析指出Apple在医疗领域收入有望达3000亿美元,或为手机的三倍?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