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OnePlus 7 Pro上手照曝光:48MP三摄+侧边曲面屏+骁龙855,共有三个版本?

0
oneplus 7 pro title

OnePlus的下一代旗舰机发布日子近了,现在网络上出现了一组手机的上手图,据称就是OnePlus 7的真机照,而且根据爆料的说法,OnePlus似乎打算推出一款支援5G网络的OnePlus 7 Pro!

 

8f9a4d9fgy1g1wrdqkaoaj20k00qoq4a 8f9a4d9fgy1g1wrdqtjqaj20k00qomyd

以上就是两张疑似是OnePlus手机的爆料了,我们可以看到的是这款手机搭载了骁龙855处理器、8GB RAM+256GB ROM、后置4800万像素三摄组合以及6.67寸屏幕,与此同时我们再一度确定升降式前置镜头的设计看来是没跑了,另一个令人在意的地方,莫过于其侧边双曲面屏了,仔细一看的话整个手机的屏占比很高啊!

 

另一个令人在意的地方,就是手机屏幕里显示的型号并不是OnePlus 7而是OnePlus 7 Pro,看来这次我们很有可能会迎接不止一款OnePlus手机,而根据Twitter用户Ishan Agarwal的爆料来看,OnePlus 7很有可能会有标配版、Pro版以及支援5G的Pro版,虽然该名推特用户也不敢保证这个消息是100%真实的,但至少我们能确定OnePlus 7 Pro是很有机会的了。

 

无论如何,我们可以等待OnePlus 7的正式发布会,或是后续的更多爆料来帮助我们厘清更多有关OnePlus 7的配置。

 

本文:

疑似OnePlus 7 Pro上手照曝光:48MP三摄+侧边曲面屏+骁龙855,共有三个版本?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