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上手】Samsung Galaxy M20:三星中端诚意之作,RM799就给你5000mAh电池+超广角双摄

0
galaxy m20 handson featured

在中国厂商们都争相推出各种主打性价比的手机时,手机向来定价较高的Samsung手机就显得优势没那么强大,尤其是在中端市场就更为明显。对此最近Samsung在自己的中端市场策略上可是做出了很大的改变,除了直接腰斩整个Galaxy J系列,推出更多Galaxy A系列手机以外,还另外推出了主打性价比市场的Galaxy M系列,试图要挽回曾经流失掉的中端市场份额。而CW编今天手上的这部Galaxy M20,就是在这样的策略下诞生的产品,其用RM799的售价就给了用户5000mAh电池、超广角双摄等配置,以一部Samsung来说性价比已经非常有诚意,甚至还有网友调侃说:“Samsung终于醒了!”。

 

Samsung Galaxy M20规格参数:

  • 运行Samsung Experience 9.5UI系统
  • 6.3寸FHD+ Infinity V水滴全面屏(1080×2340分辨率、19.5:9屏幕比例)
  • 搭载Exynos 7904处理器
  • 4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支援microSD扩展至512GB)
  • 后置1300万像素+500万像素双镜头
  • 前置800万像素镜头
  • 后置指纹识别
  • 脸部识别解锁
  • 3.5mm耳机孔
  • 支援Dolby Atmos声效
  • 5000mAh电池容量
  • USB-C充电孔
  • 支援15W充电
  • 海蓝色、珊瑚黑

售价:RM799

 

20190408 154238 20190408 154942

20190408 153738

从外形来看的话,Samsung Galaxy M20的外形确实不能说得上是颜值高,只能说是中规中矩的水平。Galaxy M20背盖采用的是塑料材质,虽然看上去不如玻璃背盖抢眼,但好处就是不容易沾到指纹。正面则采用了一块6.3寸的Infinity V水滴屏,除了下巴较宽以外其实屏占比也是非常高。不过看在RM799的售价上,外形上的平庸其实情有可原,毕竟如果想要一部颜值高的手机的话,一般上我们也不会选择在这个价位下手,而且Galaxy M20在颜值上的牺牲,其实是有在配置方面补回的~

 

20190408 154023 20190408 153944

最能体现Galaxy M20性价比的地方其实就是规格。它搭载了Exynos 7904处理器、4GB RAM+64GB ROM储存组合、5000mAh大电池、15W快充、Dolby Atmos音效等等,连现在非常流行的120度超广角拍摄也一应俱全,甚至还有3.5mm接口和Type-C接口,配置方面相比同价位对手来说算是性价比非常高,尤其是5000mAh电池这一点基本上同价位中就唯独Galaxy M20搭载。

 

20190408 153642

拍摄方面,Galaxy M20就搭载了后置13MP+5MP的双摄,其中5MP的镜头还是目前很流行的超广角镜头,前置镜头则是8MP的自拍镜头,并支援面部解锁功能。至于这组镜头的表现如何,用下面的样张就可以理解:

 

kfkQj2T

nY728F3

▲首先第一点要注意的是,Galaxy M20的超广角拍摄并不支援实时畸变校正,需要在拍摄了照片之后再用后期来校正。

 

FVP1yoP

WUqk0rM

▲在一般情况下,其实Galaxy M20还是有不错的解析力,不过就在色彩调校上略显平淡,偏向于还原真实色彩。

 

kSQoTNI

Ns6tcQS

▲至于在夜拍方面,虽然在噪点控制上做得还不错,不过就稍微牺牲了解析力,样张看上去明显没有白天的锐利。

 

【总结】

20190408 154552

以目前的简单上手来看,CW编对Samsung Galaxy M20的第一印象还是非常不错的。虽然外形上没有出众的地方,但是Galaxy M20在RM799所提供的配置确是目前同价位中性价比更高一款。至于Samsung的另一款新机:Galaxy A30,其实这两部手机的配置都十分接近,甚至连售价也一样是RM799,不过Galaxy A30在拍照方面的体验会更好一些,而Galaxy M20就有更大的5000mAh电池。在两部手机配置如此接近的情况下,CW编还是建议根据自身需求选购,想要拍照好一点的可以选A30,想要续航更久一点的就可以选M20。

这年头连Samsung都玩起了性价比,看来我们消费者也真的迎来了最幸福的时代了。

 

本文:

【简单上手】Samsung Galaxy M20:三星中端诚意之作,RM799就给你5000mAh电池+超广角双摄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