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火重生,一举吃Pie!大马Samsung Galaxy Note FE正式获得One UI更新!

0
note fe one ui副本

Samsung在去年正式推出全新One UI后,很快就陆续推送到旗下手机了,像是S9、Note 9、S8、Note 8这两年的旗舰自然不必多说,就连前年的款式,也就是Samsung Galaxy Note FE也宣布能够吃上新的One UI以及Android Pie,而现在这个更新终于推送至马来西亚用户了!

 

190409 samsung galaxy note fe malaysia

只要你是Samsung Galaxy Note FE的大马用户,现在预计都收到更新通知了,这次的更新包大小为1.57GB左右,迎来的就是基于Android Pie的One UI,除了带来新的Logo设计以及界面变动以外,这次的更新包还会推送三月的安全补丁,许多功能诸如Always On Display、相机、图片浏览器、Bixby等都有所优化。

 

phablet list samsung galaxy note fe

说到Note FE,大家肯定都知道它背后经历的故事,其前身Samsung Galaxy Note 7大量的“爆炸”事件引发的安全疑虑不仅仅影响大众的观感,也让Samsung不得不重新回收Note 7随后再以降低电池容量的方式重塑成Galaxy Note FE,也就是所谓的Fan Edition,这几年下来虽然小编偶尔还是会听到“Samsung的会爆炸”这样的评论,但Samsung的手机在后来都表现稳定,尤其是Note系列依然年年收获好口碑且鲜有听到故障的事件发生,而作为当事风口浪尖上的Note 7重生的Note FE不仅能继续在用户间活跃,还能吃到那么多年后的软体更新,说其是从谷底一飞冲天也不为过了。

 

本文:

浴火重生,一举吃Pie!大马Samsung Galaxy Note FE正式获得One UI更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