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控福利!TnG电子钱包与Tealive合作:5月5日推【RM2.50买奶茶】优惠!

0
tng tealive featured2

如果要说到现在大马当红的饮料的话,那就一定要提到现在的当红炸子机:珍珠奶茶啦!大马人喜欢喝珍奶这一点相信已经不容置疑,甚至现在在Facebook和IG上都是大家打卡喝奶茶的照片,要我喝奶茶不打卡,臣妾真的做不到啊!!话说如果你是Tealive的粉丝的话,接下来这个福利就是给你的啦!Touch n’Go电子钱包今天就宣布了和Tealive进行长期合作,未来你除了可以用Touch n’Go电子钱包来买Tealive以外,还可以享有各种烦超值优惠,其中第一个优惠就是从5月5日开始的【RM2.50买Tealive】优惠啦!

 

56527802 421239178633597 9079863461369872384 n

今天Touch n’Go电子钱包和Tealive就举行了一场推介礼,双方正式宣布成为长期的合作伙伴。在这次合作之后,用户除了可以通过Touch n’Go电子钱包来买Tealive奶茶以外,还可以享有各种只有Touch n’Go电子钱包才能享有的优惠哦!而这次合作所推出的第一项优惠,就是超值的【RM2.50买Tealive】优惠啦!在5月5日~6月15日期间,凡是使用Touch n’Go电子钱包的用户都可以享有RM2.50买Tealive饮料的优惠!

 

touch n go app features.881015136

有这么超值的优惠,身为奶茶控的你们又怎么可以错过了?马上点击下面的链接,下载Touch n’Go电子钱包App吧!

  • iOS App Store:点这里
  • Google Play Store:点这里

欲知更多详情,可以浏览Touch n’Go官网Facebook专页查询。

 

本文:

奶茶控福利!TnG电子钱包与Tealive合作:5月5日推【RM2.50买奶茶】优惠!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