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储值马币与新币!Touch `N Go与EZ-Link宣布在2019年Q4推出双货币支付卡!

0
touch n go ewallet 副本

以后出入新加坡可以更方便了!来自新加坡的EZ-Link与本地的Touch ‘N Go宣布将联合推出一个同时能储值马币与新币的双货币联合卡,简单解释的话就是同时能支付马币和新币的Touch’N Go卡,以后去到新加坡也能用同一张卡付钱!

 

touch and go card

EZ-Link与Touch ‘N Go表示,这张联合卡将能够同时储存马币与新币,但两者是分开计算的,换句话说你需要两边储值相应的货币才能两边使用,如果你只储值马币而没储值新币,是没办法在新加坡使用这张卡的哦!然他们暂时还没公布具体的储值管道。

 

他们表示,一开始这项服务将用于新加坡的路费,或是马来西亚的高速公路或是停车场的支付上,而他们随后也计划将使用范围进一步扩展到购物或是晚餐上,这个新卡片预计将在2019年第四季度发布,相信届时会披露更多的详情。

 

对于在新加坡工作的游子来说这绝对是个很好用的服务啊,一张卡走遍马来西亚和新加坡可以省去不少麻烦呢,不过这可要等到年尾才能看到它的面世了。

 

本文:

能储值马币与新币!Touch `N Go与EZ-Link宣布在2019年Q4推出双货币支付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