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齐集!OPPO释出预热海报:确定将推出F11 Pro Avengers定制限量款!

0
oppo f11 pro avengers featured

相信大家都知道Avengers:Endgame即将在两个星期后正式在本地登上大荧幕,而OPPO今天也正式宣布即将推出复仇者联盟限定款的OPPO F11 Pro手机!!!

OPPO F11 Pro规格参数:

  • 运行基于Android 9.0的ColorOS 6
  • 6.5寸FHD显示屏
  • MTK Helio P70处理器
  • 6GB RAM+64GB ROM
  • 4800万像素(f/1.79光圈)+500万像素双镜头组合
  • 1600万像素升降式前置镜头
  • 4000mAh电池
  • Micro USB接口
  • VOOC 3.0闪充
  • Hyper Boost加速
  • 后置指纹识别
  • Thunder Black、Aurora Green

售价:RM1299

 

190306 oppo f11 pro official 01.jpg?zoom=1

OPPO F11 Pro在正面上就配备了6.5寸FHD全面屏、搭载MTK Helio P70处理器、6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后置4800万像素(f/1.79光圈)+500万像素双镜头组合、1600万像素升降式前置镜头、4000mAh电池、还有VOOC 3.0闪充、Hyper Boost加速、后置指纹识别、运行基于Android 9.0的ColorOS 6系统等等。

 

oppo f11 pro avengers

漫威粉丝看过来!!!OPPO官方刚刚就正式放出了全新的OPPO F11 Pro海报,而海报上的OPPO F11 Pro正正就是Avengers限定款式啊啊啊啊啊~~~OPPO F11 Pro限定款采用了蓝色手机背盖,而且还能够看见Avengers的红色标志;而正面则能够看见有Avengers:Endgame的主题 壁纸呢!

不过较为遗憾的是,OPPO官方并未给出发布的日期,所以就让我们继续关注吧!想知道更多OPPO详情的话,可以浏览OPPO官方网站官方面子书专页

 

 

本文:

英雄齐集!OPPO释出预热海报:确定将推出F11 Pro Avengers定制限量款!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