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与本地各大报章联办摄影比赛:最多九台Huawei P30系列手机等你来赢取!

0
huawei 比赛 副本

Huawei发布的P30系列确实是一代极具份量的旗舰手机,其主打的特色不必多说,就是其拍摄功能了,作为在DxOMark一举斩获112高分的手机来说,P30系列在手机拍照界自然有其份量,而呼应P30主打的拍照功能,Huawei与本地各家媒体联合举办了一连串的拍照比赛

 

1.The Star

thestarbanner thestar奖品

首先是The Star与Huawei联办的#ColourfulLife,主题是“拍下生活中的色彩”,你可就这个比赛上传多张照片,奖品为Huawei P30 Pro、Huawei Nova 4、Huawei Watch GT等产品,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这个链接参加。活动将持续到5月5号晚上11点59分为止,注意参赛照片需要有Huawei手机的水印。

 

2.Berita Harian

 

rakam umpama pro in 1

接着是Berita Harian与Huawei联办的#UmpamaProHuawei,你需要拍下创意照片,注意要用Huawei手机并用上其水印,接着将照片分享到你的社交媒体上,需要输入至少20字的创意标语,并#UmpamaProHuawei以及设置成公开,比赛一样到5月5日截止,奖品为一台P30 Pro、一台P30以及一台Nova 4,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此链接参赛。

 

3.Harian Metro

juaragambar 副本

Harian Metro与Huawei联办的比赛就和Berita Harian的差不多,你需要拍下创意照片,注意要用Huawei手机并用上其水印,接着将照片分享到你的社交媒体上,需要输入至少20字的创意标语,并#JuaraGambarHuawei以及设置成公开,比赛一样到5月5日截止,奖品为一台P30 Pro、一台P30以及一台Nova 4,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此链接参赛。

 

4.星洲日报

 

79d1557f e3f5 47e6 82a0 a2e6e0a2e57e58134e85 62fb 4182 bc76 847fe0097b8d

30天挑战

参赛方式

至于星洲日报推出的则是#P30Challange比赛,星洲日报针对每一天推出不同的主题,你需要到他们的官网注册后,依据他们的每日主题拍照,上传到你的脸书或是Instagram账号上,再#(每日的竞赛关键字)#P30Challange #RewriteTheRules,在那之后你还要将相关的帖文链接转发至+6037965842上。连续5天完成这个步骤的参赛者将会获得鼓励奖,而完成30天挑战的参赛者将有机会赢取一台Huawei P30 Pro,一共有三台手机等着你赢取!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这个链接参赛。

 

5.东方日报

 

东方

东方日报举办的的比赛一共分为以下6大主题,各位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主题去参赛:

1. 你好,生活!(生活照)

2.夜之美(夜拍)

3.眾生相(人像)

4.时间线(时间感的照片)

5.地理位置(地点打卡)

6.九宫格(9张图排版)

 

在拍下以上的原创照片后(记得要用Huawei手机并打上水印),你需要把照片上传至Facebook或Instagram上并设置公开,接着标记@orientaldailynews再#HuaweiRewritestheRules、#mynextimageawards、#malaysiaphotomonth及#orientaldailynews,写下心中想说的话,活动从4月6日起至4月30日为止,你有机会赢得Huawei P30 Pro、Huawei智能手表或是其他的Huawei产品,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查看更多。

 

6.NEXT-IMAGE Awards

 

第一步 第二部 voucher

Picture3 1

如果以上的比赛你都没得奖也没关系,你可以拿来参加Huawei全球举办的NEXT-IMAGE Awards,这个比赛将持续收件的7月31日为止,你在这期间如果有参加这个比赛的话,就能获得一张价值RM50的礼卷。

至于参赛方法,你需要到他们的指定链接去上传照片(链接请点我),然后上传照片(记得用Huawei手机来拍啊!),同时选择你要参赛的主题,包括人像、长距离对焦、30秒短片等。就算是参赛了,只要参赛就有机会赢取两万美元的奖金!同时能获得RM50的礼卷,在7月31日为止前,在Huawei线上商店购买配件满RM128就能获得RM50的折扣!(比赛活动链接在此

 

Huawei这次可说是不留余力的在举办各种比赛啊,无论是想要赢取Huawei P30系列还是Huawei智能手表都有不少机会,各位可以看准上面的各种比赛去参加,祝大家能够顺利抱走奖品啦!

 

本文:

Huawei与本地各大报章联办摄影比赛:最多九台Huawei P30系列手机等你来赢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