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新专利曝光:透明的可折叠手机,亮屏时能看到自己的双手?!

0
lg transparent foldable featured

作为手机界下一个技术创新的风口,各大厂商都前后表示已经在着手研发折叠屏手机,甚至Huawei和Samsung也拿出来了商用的折叠屏产品,预计都会在今年内正式开卖。不同厂商之间的折叠屏想要达到差异化的话,通常都是从折叠方式、折叠前后的屏幕大小来下手,但是LG在这方面显然有另一个思路,从它们最新获得的专利显示,LG想要开发一款屏幕透明的折叠屏手机!

 

b6bd206757997a7

841cec8933116c3

据外媒The Verge报道,日前LG就获得了一项新的专利,专利中显示的是一款透明的折叠屏手机,并且无论在息屏还是亮屏状态下都可以看到用户的双手。不过这款手机还是有不透明的地方,据专利文件表示这个区域是被用来放置电池的地方。至于详细配置,以及折叠结构的技术,专利文件则没有太多阐述。

 

vpavic 190223 LG DUAL SCREEN 0001.0

虽然LG目前并没有发布过任何一款折叠屏手机,但是在之前的MWC 2019大会上,LG就曾经展示过一款LG V50专用的配件:副屏保护壳。LG V50搭配上这个配件之后,算是目前LG推出过最接近折叠屏手机的产品了。眼看Huawei Mate X和Samsung Galaxy Fold都会在今年内开卖,大家又会不会买一部来玩玩看呢?

 

本文:

LG新专利曝光:透明的可折叠手机,亮屏时能看到自己的双手?!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