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豪举办真人版PUBG:百人参赛、在无人岛上求生三日,胜利者可赢取RM53万的奖金!

1
pubg xbox one pc release 副本

说到游戏题材,最近最热门的就是大逃杀题材了,从PUBG到Fortnite再到Apex Legend等诸多游戏大家相信多少也有玩过其中一两款,那你知不知道,有人在现实中准备举办一个真人版大逃杀游戏呢?

 

3b0300047d79387649d5

……母汤啊不是这个啦!

 

hush

这个消息来自于一个号称是奢侈品购物网站Hush hush上,有一个匿名富豪在这个网站上举办了这场活动,开放一百名参赛者,而且地点将会是在一座无人岛上进行,不过不用担心,这个大逃杀活动并不是真的要你杀人,玩家使用的道具将会是气枪以及具有触控感应的防弹衣,相信也是子弹打到身上就算出局的方式进行淘汰,胜利者将获得十万英镑的奖金,换算到马币相当于五十三万令吉以上!

整个比赛的进程将持续三天,游戏每天只会持续12个小时,而玩家在晚上的时候可以搭帐篷过夜,帐篷、食物等物资都由主办的富豪提供,而且如果做得好的话,该名富豪打算每年举办一次这样的活动。

 

ezgif 2 64328ae96401

除此之外,他们还有聘请游戏制作人,薪水预计为每日1500英镑(约RM8080),在满6个星期的合约中预计能获得45,000英镑的薪水,也就是约24万令吉,也是十分诱人的薪水呀!有兴趣报名游戏制作人的话,可以点击这个链接填写资料哦!

 

本文:

富豪举办真人版PUBG:百人参赛、在无人岛上求生三日,胜利者可赢取RM53万的奖金!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NICOLE TAN YONG TIEN
NICOLE TAN YONG TIEN
5 年 以前

这个地方是在哪里的?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