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Acer】新Acer ConceptD产品线发布:为创作者而设,最高192GB ECC Memory RAM+60TB ROM!

0
Acer ConceptD 5 7 and 9 notebooks for creators 副本

这次Acer也针对创作者推出了全新的产品线系列,是为Concept D系列,之所以会有这样的产品诞生,是因为Acer发现有不少购买他们旗下电竞笔电的用户其实都不是玩家,因此他们很快就意识到这些用户其实是用于创意工作上,也因此他们针对这样的族群推出了创作用笔电。

 

D

Concept D9

背部 合起来

以ConceptD的笔电产品中,最有特色的莫过于ConceptD 9了,它搭载了一个特殊的双支撑架,这个支撑架能够让这块屏幕自由旋转之余也能让它以正反面的姿态与键盘合起来,同时还支援了触控笔。

 

D9

在硬体配置上,它搭载了i9处理器、NVDIA RTX 2080显卡,17.3寸的屏幕,这块屏幕可达100%RGBs色域,支援Pantone认证的4K UHD分辨率、Delta E小于1的色彩精度!配合创意工作者需要安静工作的需求,ConceptD 9的风扇声音小于40dB,声音十分的轻!

 

D34iMsLW0AUzgEm D34iy94XoAcDge0

其余两款ConceptD笔电都是相对传统的外观设计,ConceptD搭载第八代i7处理器、AMD Radeon™ RX Vega M GL显卡、16.9mm厚度、1.5kg的重量,与此同时采用了15.6寸UHD屏幕,色域达100%RGB,同样仅有Pantone认证的调色。至于ConceptD 7搭载的则是第九代i7处理器、NVDIA RTX 2080显卡,支援键盘背光、并同样支援色域达100% RGB的15.6寸UHD屏,Acer号称ConceptD 7能实时剪辑并渲染6K分辨率的影片。

 

concept D500

D500顶部 D900

此外Acer也公布了桌机系列,分别为ConceptD 500、Concept 900主机以及ConceptD CP7屏幕ConceptD 500搭载第九代i9Intel处理器、NVDIA Quadro RTX 4000显卡、最高支援四块5K屏幕并能上看HDR调色,白色的机身上方有着木质设计,上头还有个无线充电座。

 

D34jXDnXkAAiKCC

ECC Memory

Concept 900搭载了更凶悍的双Intel Xeon Gold 6148处理器、最高NVDIA Quadro RTX 6000或是AMD Radeon Pro WX7100显卡,支援HDR 1000、Delta E小于1的颜色渲染,也支援12个RAM槽、5个影碟槽以及多个PCIE槽,最高可达192GB ECC Memory RAM+60TB可说是工作者的一大神兵利器。

 

D34j2HJWAAIgLwX

D34lJ7oW0AAXF8X

ConceptD CP7是一块27寸4K UHD屏幕,支援HDR 1000显示、144Hz刷新率,与此同时还公布了更高配的CM7321K工作屏幕,支援32寸4K UHD显示,以及4个HDMI槽、2个Thunderbolt 3规格的USB-C插槽以及Display Port 1.2插槽。采用的都是木质为基座的设计,颇有几分文青调调。

VR

现场还公布了ConceptD OJO以及StarVR One,为VR+MR显示设备,这些产品是专为相关的游戏或动画开发者而设。

 

concept全系列

目前已知的ConceptD系列产品以及开卖资讯如下:

 

  • ConceptD 5:1699美元(约RM7013),预计6月于美国地区开卖
  • ConceptD 7:2299美元(约RM9490),预计7月于欧美地区开卖
  • ConceptD 9:4999美元(约20635),预计8月于欧美地区开卖
  • ConceptD 500:1699美元(约RM7013),预计7月于欧美地区开卖
  • ConceptD 900:19999美元(约RM82554),预计7月于美国地区开卖
  • The ConceptD CP7271K:1999美元(约RM8252),预计7月于欧美地区开卖
  • The ConceptD CM7321K:2999美元(约RM12380),预计9月于欧美地区开卖

 

本文:

【next@Acer】新Acer ConceptD产品线发布:为创作者而设,最高192GB ECC Memory RAM+60TB ROM!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