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言】疑似小米Mix 4突然曝光:折叠屏设计、全双面屏、6000万像素AI摄影?!

0
mi mix 4 featured

在小米9正式面世后,相信有很多人都已经开始期待小米今年的下半年旗舰:小米Mix 4了吧?小米Mix系列从一开始主打的就是创新的全面屏设计,像去年的小米Mix 3就为我们带来磁动力的滑盖全面屏,一时间还被大家戏称为“最疗愈减压的手机”。而来到了今年的小米Mix 4,小米又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呢?

 

20190411 190624 149

日前有网友表示,在中国的支付宝爱租机的界面上就出现了关于小米Mix 4的爆料,表示小米Mix 4会在2019下半年上线,并且采用“全面双屏”、“折叠屏”和“6000万像素AI美颜摄像”,比现在流行的4800万像素还要再高。

目前这个页面的真伪还无法证实,官方也没有对此作出任何回应。

 

20190323 104914 178

不过时间倒回3月22日的话,小米就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小米Mix系列回顾图,并且还预告了未来的新产品。以小米的习惯来看,这个新的小米Mix 4可能会在今年9月/10月亮相。

 

e1207c7321f245c7afa9373347d2ca4b.gif?zoom=1

早在几个月前,小米林斌就曾经展示过一款左右折叠的折叠屏手机。这款手机采用左右折叠的方案,从一个略显四方的屏幕左右折叠成一个长方形手机形状,而折叠的时候屏幕会短暂黑屏一下,显示内容就会自动适配新的竖长屏幕形式,而向后折叠的屏幕部分变成黑屏。

林斌还透露,这种双折叠设计已经攻克了柔性折叠屏技术、四驱折叠转轴技术、柔性盖板技术、MIUI系统适配等一系列技术难题,虽然还是个工程机,但如果大家喜欢,会考虑做成量产机发布。

这部量产后的折叠机,会是小米Mix 4吗?

 

本文:

【传言】疑似小米Mix 4突然曝光:折叠屏设计、全双面屏、6000万像素AI摄影?!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