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io推Carbon Core Guard系列手表:抗冲击碳纤维防护结构,售RM579起,4月14日前入手还有一系列赠品!

0
G Shock GWRB1000

说到Casio这个品牌,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而旗下主打厚重坚固的G-Shock更是获得不少潮人、青年的喜爱❤ 近日G-Shock就在Mid Valley举办了一场发布会,带来了全新的碳纤维系列手表——Casio G-Shock GWR-B1000以及GA-2000的更新版!!马上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两款新手表吧~~~

 

【Casio G-Shock GA-2000】

Satellite?blobcol=urldata&blobheader=image%2Fjpeg&blobheadername1=content disposition&blobheadervalue1=inline%3Bfilename%3DGA 2000E GA 2000 bs1GSHOCK13 IMG 20190411 152026IMG 20190411 151132

是不是觉得这款手表的型号似曾相似咧~~~没错!这是G-Shock以前曾经出过的手表,不过这并不是炒冷饭,而是用上了全新设计的更新款!Casio GA-2000是首款使用新抗冲击结构“碳纤核心防护构造(Carbon Core Guard)”的产品,其表壳采用了强韧、轻薄的碳纤增强型树脂、同时其手表背盖也有双层构造以具备抵抗冲击的能力。

另外,GA-2000手表的按钮为了实现抗冲击化,也抛弃了之前厚重的树脂防护构造,而且其表带并不像一般的G-Shock表带,它可是能够完全摊平的哦!

 

【Casio G-Shock GWR-B1000】

https%3A%2F%2Fhypebeast.com%2Fimage%2F2019%2F03%2Fg shock carbon monocoque gravitymaster release tw

重点来了!!除了以上Casio G-Shock GA-2000之外,Casio还带来了最轻巧的Gravitymaster手表——GWR-B1000!这款手表是以航空为概念、同样是采用具有抗冲击性的全新碳纤防护结构,除了具有超出色的强韧性之外,也防变形和耐腐蚀性,适合在恶劣的环境下使用。加上其电路板被坚固的外壳结构保护,可防止对按钮轴和电路板直接冲击,而无需在外壳侧面安装按钮防护壳装置。

 

GSHOCK01 GSHOCK04

当然,这款Casio G-Shock GWR-B1000手表不仅仅是这样,它还是一款飞机师适用的手表呢!因为Casio G-Shock GWR-B1000手表可以通过蓝牙及Wifi较正讯号,以调整至最准确的时间,以满足飞行时间的要求。

 

GSHOCK21 GSHOCK22IMG 20190411 152223

G-Shock还在现场示范用刚刚发布的两款手表丢标靶呢!那“碰”的一声真的是让小编胆战心惊啊……

对这款G-Shock手表有兴趣的朋友,现在购买还可以获得背包、Pendrive等一系列赠品哦!心动不如行动,赶紧到4月14日前到Mid Valley的Centre Court去入手吧!

Casio Carbon Core Guard全系列售价:

  • GWR-B1000-1A1/1A: RM3999
  • GA-2000-1A2/1A9: RM579
  • GA-2000E-4A礼盒装(包含两个可更换表带): RM799

本文:

Casio推Carbon Core Guard系列手表:抗冲击碳纤维防护结构,售RM579起,4月14日前入手还有一系列赠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G-Shock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