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下令禁止PUBG:连游戏直播都禁,理由是防止青少年沉迷游戏!

0
pubg addict 副本

PUBG作为以大逃杀为题材的游戏,不仅受到玩家的欢迎,甚至在世界各地也有不少相关赛事,但并不是每个地方都那么欢迎PUBG的,就以尼泊尔来说,他们宣布禁止PUBG,理由是因为PUBG会对孩童带来负面影响,

 

ezgif 2 64328ae96401 1

外媒路透社采访尼泊尔电信管理局官员Sandip Adhikari指出,因为PUBG造成孩童与青少年沉迷电玩,因此下令禁止这款游戏,他指出,尼泊尔的电讯服务商、网络串流等平台都将从这个星期四(4月12日)起禁止直播这款游戏。

 

Adhikari也表示,虽然目前为止尚未有因为过度沉迷PUBG而导致任何事件发生的报告,但他指出许多父母十分担心他们小孩会因为游戏的干扰而疏忽了日常的工作与学习。

 

pubg xbox one pc release

不得不说青少年沉迷网络与游戏确实是一个重大问题,但直接断绝给媒介的使用是否真实一个有效的应对方式呢?各位读者又怎么看呢?不妨来表达你们的看法吧!

 

本文:

尼泊尔下令禁止PUBG:连游戏直播都禁,理由是防止青少年沉迷游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