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预告:Realme 3 Pro将在4月22日于印度发布,将支援快充,并能够流畅玩Fortnite!

0
realme3proD329vRjU4AAK8Ud 副本

Realme 3不久前发布了,这款手机一如既往的走上了性价比的路线,而早在Realme 3印度发布会上的时候Realme就已经有提到Realme 3 Pro,而一些我们原本预计会出现在Realme 3上的配置如快充等功能都还没出现,这么一来自然就是有望在Realme 3 Pro上实现了。

 

D329vRjU4AAK8Ud

Realme则在自家的官方Twitter上公布了Realme 3 Pro的海报,确定了他们将在4月22日下午12点半于印度的德里大学举办Realme 3 Pro的发布会!

 

Realme 3 Pro Teaser Fast Charging

realme 3 pro 759

至于Realme 3 Pro的具体配置方面,目前我们并没有什么消息,不过根据先前公布的一张海报来看至少确定有搭载快充,与此同时也有消息指出Realme 3 Pro的定位将会是一款与红米Note 7 Pro竞争的产品,因此Realme 3 Pro很有可能会用上Sony IMX586传感器、骁龙675或是与之差不多等级的配置。

 

 

至于Realme的CEO Madhav Sheth也曾在Twitter上放出一张自己用Realme 3 Pro玩Fortnite的照片,宣称Realme 3 Pro支援这款游戏,并能流畅快速的运行,由此看来,Realme 3 Pro的性能表现还蛮值得期待的。

 

本文:

官方预告:Realme 3 Pro将在4月22日于印度发布,将支援快充,并能够流畅玩Fortnite!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