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Fold确定将于4月26日开卖!还有300位幸运儿可率先体验真机!

0
Samsung Galaxy Fold cover

Samsung在Galaxy S10系列发布会上推出了旗下首款可折叠智能手机Galaxy Fold,现在它终于要跟消费者见面了!

 

c100ae8d1782468794f04196bb4e5b91n6QK hvntnkq8781086

4月12日消息,据XDA报道,Samsung Galaxy Fold将于4月26日在美国AT&T、T-Mobile、Best Buy、Samsung体验店等渠道正式发售,这是全球首款可量产、能买到的可折叠智能手机。另外,Samsung China也同时发出了邀请函,有300位幸运儿、科技媒体等用户能够抢先在4月16日就体验Galaxy Fold折叠屏手机!

不过Samsung Malaysia目前并未释出任何关于Galaxy Fold的消息,所以大马的用户若想要玩到Galaxy Fold的话,估计还要再等一段时间咯~~

 

Samsung Galaxy Fold拥有两块屏幕,小屏尺寸为4.6寸、AMOLED材质,屏幕纵横比为21:9,主屏幕尺寸为7.3寸,屏幕纵横比为4.2:3。核心配置上,Samsung Galaxy Fold搭载Qualcomm Snapdragon 855旗舰平台,配备12GB RAM+512GB UFS 3.0 ROM,这是全球首款配备UFS 3.0闪存的Snapdragon 855折叠手机,电池容量为4380mAh,运行基于Android 9深度定制的One UI系统,支持侧面指纹识别。

此外,Samsung Galaxy Fold前置1000万+800万双摄像头,光圈分别是F/2.2和F/1.9,后置1600万超广角镜头(光圈为F/2.2)+1200万广角镜头(支持OIS光学防抖)+1200万长焦镜头(支持OIS光学防抖)。值得注意的是,Samsung Galaxy Fold合起来之后还有一颗1000万像素前置镜头。

最后是价格,Samsung Galaxy Fold售价达到了1980美元(约RM8167)。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本文:

Samsung Galaxy Fold确定将于4月26日开卖!还有300位幸运儿可率先体验真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