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前的旗舰机照样吃派?传Samsung Galaxy S7或能更新OneUI!

0
AndroidPIT Samsung galaxy s7 4 w810h462 副本

Samsung Galaxy Note FE作为三年前的型号,在稍早前也正式收到了Android Pie,也就是One UI的更新,这个时候就有很多人关心了,那么同年推出的Samsung Galaxy S7系列呢?遗憾的是我们目前为止没有看到任何官方宣布的相关消息,不过这里有一份爆料,似乎在暗示Samsung Galaxy S7系列将有机会更新One UI!

 

GS7AndroidPieWiFi

外媒在Wifi-Alliance的网站上发现Samsung更新了一笔有关SM-G930F的数据,而这所谓的SM-G930F就是Samsung Galaxy S7了,里面显示这个设备支援Android 9.0x系统,并通过了多个wifi以及蓝牙的测试,看来Samsung很有可能会将最新的One UI系统给推送到这款三年前的旗舰手机上。

 

不过目前还没有官方的消息,因此在这之前一切都还有变数,所以Samsung Galaxy S7到底吃不吃派用不用One UI,就等Samsung点个头了。

 

本文:

三年前的旗舰机照样吃派?传Samsung Galaxy S7或能更新OneUI!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